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微微蹙起眉头,虽然有些不解,但也没有细究,只是认为独孤慕白太过紧张了,就好像那日的云深一样。

    想到云深,舞梨落又是一阵心疼,他还好吗?

    此时独孤慕白抬起头来,对着大殿上的一个人,微微点了点头。

    那人得到了某种讯息,便悄悄的推出了大殿。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两对新人之上,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一切,安好。

    *****

    且说裴罗辰曜赶路,到了火焰国境内的时候,已是舞梨落成亲前夕了。

    他是心急如焚的,没日没夜的赶路,心里都只有一个念头。

    他的落儿,永生永世,都只能是他的!

    带着这种深入骨髓的固执,他不顾疲惫,终于在剪刀门火焰国国都的时候,稍稍的松了口气。

    城门口,有许多的守卫。

    大概是因为太子大婚,所以检查得特别严格,裴罗辰曜到没什么在意的,下了马,往城门口走去。

    为首的侍卫指着裴罗辰曜说道,“喂,你等等,请出示通行证!”

    裴罗辰曜微微拧眉,不悦的道,“什么时候需要通行证了?”

    那人大声的吆喝道,“这是新规定,你管他什时候实行的!拿出通行证来,我们就让过,拿不出来,不好意思,概不允许通过。”

    “谁下的命令?”裴罗辰曜微微眯起眼睛,浑身散发出一阵戾气,阴寒得让那侍卫有些后怕了。

    可上边有命令,他一个做下属的,不敢不从,硬着头皮道,“这事与你无关,你只需要拿出通行证就可以了。”

    “少跟他啰嗦,一边去一边去。”另一个侍卫比这一个嚣张,见裴罗辰曜一直不走,便上来赶人了。

    这是那手还没伸到裴罗辰曜的面前,便听得那人一声尖叫,“啊……我的手,我的手……”

    那人的手,竟被裴罗辰曜硬生生的给折断了。

    其他的人一听到这个声音,急急忙忙的围了上来,大声的呵斥道,“大胆狂徒,竟敢在我火焰国帝都大动干戈,看本亭长不好好教训教训你。”

    裴罗辰曜冷冷一笑,用极为寒冷的声音说道,“就凭你?”

    “……就……就凭我!”那亭长显然有些底气不足。

    只是才眨眼之间,那亭长便觉得天灵盖一阵发麻,在等他张开眼睛的时候,那红色的血雾顿时迷蒙了他的眼睛。

    再也叫不出来了。

    倒在地上死不瞑目了。

    其他的人,也根本就没看到裴罗辰曜到底是怎么出手的,那亭长就死了

    再说了,亭长的武功,在几人中,算是厉害的了。

    这么一来,所有的人都只能拿着武器,围着裴罗辰曜,却不敢靠前,个个都畏畏缩缩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眸子里都是惊恐的神色。

    裴罗辰曜的耐心都被这些人给耗尽了,今日就是舞梨落跟独孤慕白的成亲之日了,若自己再在这里耽搁,若是赶不上,这些人,就罪不可赦了。

    他冷冷一眯眸子,让那些人为之一颤,几乎吓软了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