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启薄唇,他冷冷的吐出两个字,“让开!”

    “……不,不行……你不能这么硬闯!”其中一个守卫壮着胆子道,手里的佩刀一直发着抖。估计是被裴罗辰曜的气场给吓着了。

    斜飞的眉毛一挑,裴罗辰曜那犀利的眸子,冷冷的道,“你确定,要这么拦着我?”

    那声调,明明是阴冷的,却给人一种雷霆万钧的感觉。

    震动得那些人,又是往后一退。

    裴罗辰曜冷厉的看向众人,最后一次下通牒,“我最火说一次,滚!”

    这一声滚,让那些人后怕的缩了缩脖子,正在两难之际,便听得一个清润的声音插了进来,“是裴罗公子吧。”

    裴罗辰曜看向来人,一个约莫十七八的女子,穿着一身粉红的罗裙,站在那里,对他盈盈笑着,“我家主子让我来接裴罗公子呢。”

    那些侍卫看了看那女子,其中一问问道,“你是谁?你说带走就带走吗?”

    那女子眼底聚气一抹阴狠,但表面上还是很温和,笑意盈盈的对那侍卫说道,“这是我们家主上的令牌,各位官爷看看吧。”

    雪盈表面上虽然笑着,可心里却在怒骂这些人,愚蠢至极,自己是在就他们的命!

    那些人看到雪盈手上玉质的令牌,立马毕恭毕敬起来,行着礼歉意的道,“是是是,耽搁姑娘了。”

    那人转身对其他的说道,“让他走。”

    “可是,他伤了我们这么多兄弟……”另一个人不满意了,虽然他也害怕裴罗辰曜,但是这样明目张胆的的在国都城门口杀人,那口气还是咽不下去的。

    那人狠狠的瞪了一眼多嘴的侍卫,骂道,“我说放就放!”

    其他的人也收了手,给裴罗辰曜让出一条道来。

    裴罗辰曜半眯眸子,看着雪盈,确定自己跟这个女子部熟悉,便问道,“你是谁?”

    “我家主人请你去,裴罗公子。”雪盈轻柔着嗓音说道。

    裴罗辰曜微微蹙眉,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雪盈,便冷淡开口,“不去。”

    雪盈也不生气,继续笑意盈盈的对裴罗辰曜说道,“我家主人说了,是关于三公主的事情,裴罗公子一定会去的。”

    裴罗辰曜蓦的看向雪盈,犀利的眸子里闪着精芒,“请带路。”

    雪盈得逞一笑,转过身往城门口走去。

    裴罗辰曜收起了碧玉罗剑,也跟在雪盈身后进了城门。

    城门口终于恢复了安静,而那些侍卫即使有千个万个不甘心,也只能作罢,那不满的人问见过令牌的人,“是什么人啊?能直接带人走?”

    要知道,这是太子爷下的死命令。

    那人答道,“就是太子爷!”

    “哦,哦,懂了。”

    “白痴!”

    慕沉水水一路上没能追上裴罗辰曜,但也极尽所能的赶路了,刚赶到城门口,才发现那里需要什么通行证。

    这可让她火爆的脾气上来了,咒骂道,“靠!通行证!老娘走到哪里都不要通行证。”

    可慕沉水水也知道,自己不能在这里闹大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