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我不知道这盏无极莲花灯是如何亮了起来,但是来人绝对是来偷剑的,而且还是个绝世高手,只是不怕来人是怎样的高手,敢这样到了清剑门的地盘上来撒野,我必定不会善罢甘休!”灵虚子冷着声道。

    剑痴此时已回过神来,极快地奔到祭殿上毁了的那面墙看了一眼道:“这面墙是用铸铁浇铸,来人却能在倾刻间将墙推倒,如果不是仙术高强就是天生神力,也有可能是剑道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

    灵虚子的眼里也有疑虑,却又道:“这件事情容后再议,当务之急先将神剑找回来。”

    剑痴点了点头道:“剑从我手里丢的,找剑的事情就由我来做,你修练正在紧要关头,就不要再管这些俗物,回去修练要紧。”

    灵虚子虽然觉得觉得有些不放心,只是他也知道此时中断修练,他这几个月的辛苦就白费了,他当即施了个礼道:“如此就有劳师叔了。”

    正在此时,剑言和丁紫也奔了过来,灵虚子交待道:“神剑被盗,你们这段日子勿必要配合师叔祖将神剑找回来!”

    剑言和丁紫听到这句话大吃一惊,齐齐应了一声,却也不敢多问。

    丁紫看到那盏无极白莲灯亮了起来,她想起关于无极白莲灯的传说,心里不由得一惊。

    灵虚子却又道:“只是神剑关系重大,被盗之事千万不要张扬,你们暗地里寻找就好。”

    剑言和丁紫再次应了一声。

    灵虚子却似又想起了什么,扭头看着剑言道:“叶家的家主叶悠然早前传信过来,说今年的春天会到清剑门来踏青,你们要好生招待,万万不可得罪于他!”

    剑言和丁紫都愣了一下,剑言惊道:“可是天下奇材,二十岁就成了七阶仙师的的叶悠然?”

    “除了他还能是谁?”灵虚子的眉眼里有一抹微微担心道:“传说叶悠然除了是天纵奇才之外,性子冷冽,并不是个好相与的人。且他平素很少离开叶家,一旦离开,必定会有事发生,为师只盼着他真的只是来清剑门踏青而已。”

    他也只是听过叶悠然的大名,并没有见过,只是叶悠然的名声在外,又有整个叶府为后盾,是个绝对不能惹的人。

    “师父放心,弟子一定会替师父好好招待叶悠然,定会让他满意离去。”剑言躬身道。

    灵虚子轻轻点了一下头后想了想道:“如果叶悠然到了,不管为师练功练到哪种关头,都要进来禀报,为师要亲自招待他!”

    剑言轻应了一声,灵虚子再叮嘱了一遍,这才离开。

    丁紫也是早就听到过叶悠然的大名,知道那人是整个飞龙大陆一个传奇的存在,却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厉害,竟能让灵虚子如此重视,竟愿意在练功最重要的关心见他。

    丁紫的眼珠子转了转后轻声问道:“二师兄,你说是叶悠然厉害还是秦王殿下厉害?”

    这件事情她是真的有些好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