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剑言看了丁紫一眼道:“这还用说吗?秦王如今只是四阶的仙者,可是叶悠然已经是七阶的仙师了。”

    “是仙师又如何?秦王是天武国未来的国君,叶悠然又算什么?”丁紫有些不屑地道。

    剑言瞪了她一眼道:“你这句话在我的面前说说就好,别被其它人听了去了。飞龙大陆一共是三国四世家,四个世家分布在三国之中,说到底是他们撑起了整个国家。虽然现在皇族是沐家,叶家这些年隐入漠北,可是叶家人才辈出,在仙道上不知道比沐家强多少倍,就算是皇上惹怒了叶家,只怕整个天武国也得改头换面!”

    丁紫闻言吓了一跳道:“有那么厉害吗?”

    “我说的只是轻的。”剑言幽幽地道:“叶家位列四大世家之首,你可以想像一下他们的实力。叶悠然年纪轻轻就做了叶家的家主,除了他的仙法极为高明之外,据说他是一个极度腹黑,心机深沉的人。”

    丁紫的眸光动了动,然后缓缓地道:“若如此地话,叶悠然来的话,我可得费些心思了。”

    剑言没有看到丁紫的目光,听她这么说只道她是不想得罪叶悠然,当下便道:“反正他来了的话,我们小心伺候着就好,不去惹他就行。”

    丁紫轻声道:“那是自然。”她是这样回答, 眼里却已有了一抹幽深。

    安溪夏运完功后天已大亮,那层罩在她身上的仙障在她的醒来之后悄然消失。

    她觉得身体愈加的轻了,这种感觉非常舒服,她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如她所料,叶悠然又不见了。

    安溪夏回到柴房的时候,那里居然没有一个人,她记得以前到这个时辰经常有人来摧她砍柴,她原本想着如果还有人来折磨她,她应该如何反应,没料到却是白想了。

    正在此时,清剑门的大钟被人敲响,这是全门上下集合的讯息,她听到这一声响倒有些明白今日为何没有人来找她晦气。

    反正前日她被测出是个废物,不能修剑,所以也算不上是清剑门的弟子,不用去参加这种聚会。

    她觉得肚子有些饿了,厨房里找了两上馒头填饱肚子。

    她才吃饱,门外就听到了人声,只听得人道:“你说是谁那么大的胆子竟敢跑到祭殿里去盗神剑?”

    “师叔祖守在那里,那盗剑之人竟也敢去,简直就是吃了熊心豹子子胆。”

    “就是,好在师叔祖威武,没有让人将神剑盗走。”

    “我听说,昨天夜里无极白莲灯亮了,你说会不会和盗剑的人有关系?”

    “谁知道,不是说无极白莲灯只有绝世天才才能点亮吗?怎么会突然亮起来?”

    “估计是昨天进去盗剑的人就是那个天才吧!”

    “放屁,是天才还用去盗剑吗?”

    安溪夏听到门中弟子的话的轻轻掀了掀眉毛,她不自觉地看了一把别在腰间的剑,她不由得抚了抚额,剑身是木头所制也就罢了,上面还被驻虫咬了几个孔,看起来实在是有些惨不忍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