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听到他的话不自觉地摸了摸鼻子。

    两人的对话让证明了两人的确是相识的,而叶悠然对安溪夏那温和的态度让丁紫的心里生出了强烈的嫉妒。

    叶悠然却又扭过身看着丁紫道:“我是傻子吗?”

    丁紫一见他跟她说话,她有些受宠若惊,一紧张连话都不会说了,只是下意识的摇了摇头。

    叶悠然含笑道:“你再仔细看看。”

    丁紫只觉得一股极大的力量控制着她的思绪,她情不自禁地道:“你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又博学多才,是所有女子心里的梦中情人。”

    她这句话一说完,沐琛的脸色很难看。

    安溪夏的眉毛掀了掀,心里有些想笑,事实上她也确实笑出声来了,屋子了里太安静,她这一笑,众人都朝她看了过来。

    安溪夏清了清嗓子道:“那是他优秀还是秦王优秀?”

    “自然是他。”丁紫不自觉地答道,心里有些着急,却又觉得身体和舌头都不受她的控制。

    安溪夏成功地看到了沐琛的脸色黑成了锅底。

    “你很有眼光,话说得也很中肯,并没有因为想要嫁给秦王而有一丝偏袒。”叶悠然极为自然地道。

    安溪夏早就见识过叶悠然的自恋,却第一次觉得他自恋起来也有可爱的时候。

    沐琛的脸色更加难看,他已经发现叶悠然对丁紫用了仙术,他当即捏了个诀朝丁紫的身上扔了过去,叶悠然的袖子极为自然的一挥,那个诀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沐琛是知道他和叶悠然之间实力相差很多,可是此时一动手,他才知道两人差的比他想像中的还要多得多。

    他用尽全力的一个仙诀,叶悠然竟挥一挥袖子就化解的干干净净!

    一直都如同众星拱月一般的沐琛此时觉得他快要被叶悠然比到泥里去了!

    叶悠然却似完全没有觉察到这些事情一样,微微一笑对丁紫道:“我很喜欢说实话的人,但是你方才侮辱了我的未婚妻,我不太高兴,这样好了,你当着众人的面先说三句‘丁紫是贱人,沐琛是渣男,安溪夏是叶悠然的’,然后再给夏夏磕一百个响头吧!”

    未婚妻?让丁紫给安溪夏那个废物磕一百个响头?

    清剑门的一众弟子风中凌乱了,他们以为丁紫一定会拒绝,没料到……

    “好!”丁紫应了一声,然后大声喊道:“丁紫是贱人,沐琛是渣男,安溪夏是叶悠然的!”

    她连喊三声后无比乖巧的跪在安溪夏的面前,“咚咚”的就给安溪夏磕起头来。

    叶悠然这才笑眯眯地走到安溪夏的面前道:“夏夏,我来晚了,让你受委屈了。”

    他的声音无比温柔,脸上的表情堪称温和,可是四周的人却像见鬼了一样,四周安静至极,过了好一会,众人似乎才回过神来。

    有人惊呼道:“叶悠然?可是叶家的家主叶悠然?”

    “除了他还能有谁有如此变态的能力!”

    “天啦,我竟看到传说中的叶悠然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