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悠然对身边的那些声音极度不以为然,安溪夏却有些愣了一下,叶家家主叶悠然?她的眼睛顿时瞪得大了些。

    其实安溪夏以前是听说过叶悠然的大名的,只是她以前是个废物,对于叶悠然那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人物是想都不敢想的,又哪里会去想那个名闻天下的叶家家主叶悠然竟就是那个又自恋又得瑟又有些不靠谱的家伙!

    她实在是没有办法把他和传说中那个高大上的人物联系在一起。

    叶悠然的嘴角自始自终都含着三分浅笑,看着安溪夏的目光也有了一抹淡淡地趣味。

    她那副表情和告诉他现在的她是有些吃惊的,看来她也不是完全不知道他嘛,只是没有将他和叶家家主联系起来。

    她的眼睛轻轻眨了眨道:“一般般委屈,不算特别委屈,不过我什么时候答应嫁给你呢?”

    她这一句话震得清剑门门中的女弟子们睁大了眼睛,什么?叶家家主要娶安溪夏那个废物!而那个废物居然还不愿意嫁给他!

    这算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她们集体幻听了吗?

    叶悠然伸手轻轻捏了一下她的鼻子道:“夏夏你又说话不算话了,那天晚上在你的房间里明明对我说对我情有独钟的……”

    安溪夏在心里骂,鬼才会对你情有独衷,要不是看在你现在出来替我解围的面子上,我就……我就……

    她想了想,好像依她的实力,还真不能把他怎么样,于是她咧着嘴露出两排门牙阴森森地笑了笑。

    叶悠然看到她的样子心里好笑,却一本正经地道:“看你的样子应该是把那天对我说的话忘记了,没关系,我记得就好,今天你师父都在这里,让他再给我们做个见证吧!”

    安溪夏是想拒绝的,一低头又看到在地上跪着给她磕头的丁紫,她虽然觉得叶悠然行事有那么点变态,但是今天的事情又让她觉得有那么一点……嗯,暴爽!

    于是她再次露出牙齿对着叶悠然微微一笑,没拒绝也没有答应。

    灵虚子有些狐疑的看了叶悠然和安溪夏一眼后问道:“叶家主何时来的飞来峰?”

    “今天刚到。”叶悠然懒懒地答道:“本来我是来找夏夏的,没想到一来到这里就看到了雪魄在大开杀戒,就去追雪魄去了,秦王,是不是啊?”

    沐琛的脸色顿时无比难看。

    灵虚子的眼里有一抹震惊,顿时明白雪魄根本就不是沐琛赶走的,而是叶悠然赶走的,他看了沐琛一眼。

    沐琛身为皇帝最为宠爱的皇子,一直都是被众人宠着的,也不屑行撒谎之事,生平第一次撒谎就被叶悠然这么不着痕迹的揭穿,他觉得他的脸没地方放了。

    此时灵虚子这么看过来,沐琛将牙一咬,心不甘情不愿地道:“多谢叶家主的救命之恩。”

    “客气。”叶悠然看了他一眼道:“遇到事情就躲起来的男人我家夏夏当然是看不上的,夏夏,这就是你看不上秦王想要退婚的理由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