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安溪夏练功入定之后,叶悠然如果守在她身边的话就会盯着她眉间的凤羽花发呆。

    这天入夜后,沐琛去石室看丁紫,丁紫一看到他眼圈一红后道:“王爷,你来了。”

    沐琛见她的眼睛微微肿着,明显哭过,那张小脸也似瘦了一圈,他有些心疼地道:“这几****过得可好?”

    丁紫无比委屈地看着沐琛道:“我没事,王爷不用替我担心。”

    沐琛看到她的样子有些心疼,轻声道:“安溪夏太不要脸,让你受委屈了。”

    他心里其实更恨的是叶悠然,只是叶悠然太过强大,他纵然是一国的皇子也不得不让他三分,更何况叶悠然身后还有极度强大的叶家。

    丁紫轻声道:“小师妹不过是因为王爷退了她的婚,所以怀恨在心罢了。”

    由于她给安溪夏磕了一百个头,当时中了叶悠然的仙术,她磕头的时候是用了十成劲在磕,所以此时她的额头上还不满是青紫,和以前比起来,实在是丑了不少。

    “你前天说安溪夏和人一起闯进祭殿,盗走神剑又是怎么回事?”沐琛原本觉得他这一次在丁紫的面前丢了脸不好意思来看她,想起神剑之事踌躇一番后终是来看她了。

    这件事情本来是丁紫杜撰出来害安溪夏的,在她的心里,是觉得安溪夏是没有那样的本事的。

    此时沐琛来问,丁紫知道一定是灵虚子什么都没有在沐琛的面前说,她微微沉思后眸光一沉后道:“这件事情原本是清剑门的秘辛,王爷也不是外人,我也不妨直接告诉王爷,清剑门用来测试的神剑被人偷走了。当时有守门弟子看到小师妹进去,小师妹是没有偷剑的本事,但是如果她的身边有叶悠然,那么要盗走神剑就不是难事。”

    沐琛的眉头微微皱起来,他一想起叶悠然,袖袍下的手不自觉地握成了拳。

    丁紫见他脸色不好,当下又轻声道:“只是如今就算明知道她偷了神剑,叶悠然一直护着她,只怕师父碍于叶悠然的面子,也不好拿她怎么样。”

    沐琛冷笑道:“叶悠然还真不是一般的嚣张。”

    “他不过仗着他的身后有叶家做后盾罢了。”丁紫咬着牙道:“他那样的人,迟早会有报应的。”

    沐琛没有说话,丁紫又无比娇柔地道:“那天我中了叶悠然的法术说的话,王爷千万不要放在心上,那不是我的本事。”

    沐琛轻轻点了一下头道:“我知道。”

    丁紫的眸光转动,柔情万种的看了沐琛一眼道:“在阿紫的心里,王爷是最好的!”

    沐琛看了她一眼,她脸上有伤,做出这副样子虽然不如以前美,却依旧姿色过人,他的眸光也温和了些,从怀里取出一瓶药递过去道:“这是凝肤霜,敷在脸上可以让伤口痊愈,不会留下伤疤。”

    凝肤霜是皇族的珍口,平日里千金难求,沐琛的身上也只此一盒。

    这些丁紫都知道,她单含娇带羞地道:“多谢王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