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丁紫的手伸出来的时候,沐琛轻轻捏过她的手,她的头微微低下,脸上娇柔之色。

    沐琛看到她的样子心里更加疼惜了,又轻声道:“你会想办法让你师父将你放出去。”

    丁紫轻应了一声。

    沐琛离开之后,丁紫将那盒凝肤霜打开,见里面装满了雪白药膏,她小心翼翼地将药涂在脸上,涂完之后她又从怀里取出一面小铜镜照了照,只见那些伤口极快的愈合,她微微一笑。

    将这一切做完之后,丁紫的眼里有一抹得意:“安溪夏你不过是个废物罢了,叶悠然不长眼看上你不过是在玩你罢了,再说了,叶悠然再厉害也不过是个叶家的家主而已,哪里像秦王是最为得宠的皇子,他是要继承大统的!”

    她越想越得意,打算收拾东西准备睡觉。

    只是她才躺到了石床之上,就听得四处传来异常的响动,那动静听起来让人毛骨悚然。

    丁紫心里觉得有些奇怪,正在想是什么响动,便看到一群的黑色的老鼠从石室的门口爬了进来。

    丁紫最怕老鼠,她心里一阵恶心,当下做了个祭剑的动作,一把紫色长剑从门外飞了进来,她一把将那把剑握在手里。

    丁紫手里的手把剑名唤紫苏,是她的父亲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得到的,她到清剑门来学艺的时候,她父亲将这把剑送给了她。

    原本剑客要五阶以上才可以御剑,可是由于紫苏剑是把有灵气的剑,丁紫三阶的时候就可以将剑御来,只是她终究没有五阶的能力,虽能御剑但是远不如五阶的剑客那样迅捷。

    丁紫将紫苏剑握在手里,心里安定了一些,手中长剑荡起如风,极快地就朝那些老鼠砍了过去,她这一剑用了三成力,原本以为剑气能将拦在她面前的老鼠全部砍死,没有料到紫苏剑竟只砍死了面前的几只老鼠。

    丁紫大骇,顿时明白这些老鼠不是普通的老鼠,而是一阶的魔兽!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成为一阶魔兽的老鼠?

    依她的实力要将这些老鼠杀死虽然不算太难,便是她瞧着实在是恶心,却又不能不杀,她的反应只慢了一点,腿上就被老鼠咬了一口。

    丁紫在心里有些想骂娘,觉得老鼠来得太古怪,当下边砍老鼠一边大声求救。

    只是有人捏了一个隐声诀将这间石室罩住,里面的声音根本就传不到外面。

    很快,整间石室里就布满了老鼠的尸体,暗红色的老鼠血流了一地,鼠尸布满了整个房间。

    丁紫很快就大口喘起气来,心里的惧怕也越来越浓。

    安溪夏就站在石室的外面,用仙力在驭老鼠,如果说上次驭蛇是是她不得已而为之的话,那么这一次驭老鼠她就做得很开心。

    虽然说要到四阶才能真正驭兽,安溪夏如今只是三阶,但是她有神兽和神剑在手,就算是三阶也和一般人的三阶是不一样的,要驭这些一阶的老鼠对她而言难度不算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