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琛很少背后说人的坏话,此时被抓了个现形面色顿时胀得通红。

    他一扭头,便见得叶悠然带着安溪夏就站在门口。

    灵虚子打了个哈哈道:“叶家主何时来的?”

    叶悠然的眉毛一挑道:“听说贵派有女弟子被老鼠咬了,我这里有一瓶专治鼠毒的灵药,所以打算送过来,没有打扰你们聊天吧?”

    安溪夏听到他的话嘴角抽了一下,尼玛他也真是个人才啊,放老鼠咬完丁紫然后又来送药,大叔,你可以更腹黑一点吗?

    灵虚子的面色也有些不自然,又打了个哈哈道:“没有,没有,多谢叶家主。”

    “不客气。”叶悠然无比大方地道:“我素来很大度,贵派女弟子被老鼠咬了,她之前害得夏夏被关石室的事情就这样算了。”

    灵虚子原本想在他的面前说丁紫的事情,此时叶悠然把话先说了,他倒不知道该如何说话,当下只得道:“叶家主果然大度。”

    安溪夏的嘴角再次抽了抽。

    叶悠然却不说话,缓缓走到剑言的面前道:“你的记性不错,我以前的那些事情我自己都不太记得了,难为你记得这么清楚。”

    剑言背后敢说他几句,当着他的面也不敢多言,唯恐惹得他一个不快然后又做出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来。

    叶悠然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扭头对安溪夏道:“夏夏,以后要是有人敢欺负你就跟我说一声,我不介意把以前收拾人的那些手段再升一下级,然后再试试效果。”

    安溪夏发现除了单独相处的时候他有那么一点讨厌之外,在人前他还素有点可爱的。

    她的目光在剑言和沐琛的身上来回家转了一圈后笑眯眯地道:“好。”

    沐琛第一次被人用目光威胁气得不轻,却又只能生生忍了。

    叶悠然走到丁紫的床前看了一眼道:“啧啧,咬得还真惨。那天秦王说要娶她,那她就算是未来的秦王妃了,我和天武皇关系不错,你们大婚的时候礼是一定要随的,只是我素来事忙,怕万一没空来参加你们的大婚,就先把礼随了吧!”

    沐琛听到他的话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叶悠然的手轻轻一挥,手里也不知道拿了什么东西点了一下,丁紫身上被咬伤的伤口以肉眼能见的速度愈合,只是片刻的光景,丁紫的眼睛便睁开了。

    围在一旁的众人看到这副光景都呆了呆。

    灵虚子原本觉得沐琛给丁紫吸鼠毒很厉害了,没料到叶悠然一出手竟如此变态,他当即道:“叶家主的仙术当真是高明。”

    沐琛的面色一变,他再次被叶悠然比到地底下去了。

    安溪夏的眼睛瞪得最大,她忍不住道:“大叔,你好厉害!”

    “一般般厉害。”叶悠然无比淡定地道,安溪夏看到他的表情有点想抽他。

    安溪夏咽了咽口水,叶悠然扭过头看着沐琛道:“你的未婚妻我替你治好了,我敢保证她的身上不会留下一点疤,这个礼随得还可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