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琛就算是心里再不情愿,叶悠然这样出手救了丁紫,他也只得咬着牙道:“多谢!”

    叶悠然微微一笑拉着安溪夏便离开了,留下屋子里四人在发呆。

    出门之后,安溪夏问道:“大叔,为什么要救丁紫?”

    “沐琛的手里有治伤的良药,不会让她的身上留疤,但是如果是我出手的话沐琛就欠了我一个人情,结果一样,我也不费什么劲,我当然要做个好人。”叶悠然轻挑一下眉毛道。

    安溪夏眨了眨眼道:“可是那些老鼠好像是你放的吧!这样不会太折腾吗?”

    “老鼠是我放的吗?明明是你放的好不好?”叶悠然冲安溪夏眨了眨眼道:“不过我们反正是一家人,谁放的都一样。你之前不是觉得她被关在里面也是在享福所以才放老鼠的吗?我是在配合你。”

    “……”安溪夏无言以对,慢着,这些心思她好像没有跟他说过,他怎么会知道?

    叶悠然看到她的表情很满意,却无比淡定地冲她一眨眼道:“其实我和你是一般心思。”

    安溪夏无语,对于他的腹黑再次领教了一回。

    丁紫醒来之后,想起那天晚上的老鼠还心有余悸,夜里不敢关灯睡觉,一听到响动就以为是老鼠来了,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恶梦。

    她越想越是觉得无比的气闷,她是大将军府的千金小姐,再加上她天赋卓然,一直都是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没料到这一次竟栽在安溪夏的手里,她越想越是不甘。

    这天晨起练功的时候,丁紫走到剑言的身边道:“二师兄,如今叶悠然在这里,师父一心包庇安溪夏,再这样下去,只怕整个清剑门都会被叶悠然毁掉。”

    剑言虽然崇拜叶悠然,但是很不喜欢安溪夏,他的眼里微微有了一抹犹豫道:“三师妹的意思是?”

    丁紫的眼睛转了一个圈后道:“二师兄难道没有看出来叶悠然是被安溪夏迷惑了吗?否则的话他又岂会如此偏袒安溪夏?”

    剑言点头道:“以前我也不觉得,近来安溪夏的确一身的妖媚劲。”

    他嘴里这样说,心里却还有一点痒,安溪夏原本就是个绝色美人,只是以前一脸的黄气将她的容貌全遮住了,如今黄气一褪,露出本来的样子,顿时把容貌出众的丁紫就给比了下去。

    丁紫不屑地道:“她再美,再妖媚,也不过是个废物。”

    这一点剑言认同,他有些不屑地道:“只怕叶悠然对她也就是图个新鲜,这世上的男子没有一个是不好色的,估计现在是没有得手,一旦得手了就将她一脚踢了。”

    剑言的这句话丁紫听得很舒服,她的眸光微转,眼底现出一分狠毒道:“得手了只怕还得宠上一段日子,我要直接毁了安溪夏,让叶悠然以后对她都没有一分念想!”

    “毁了她?怎么毁?”剑言问道:“她现在天天跟在叶悠然的身边,有叶悠然在,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有机会下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