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悠然瞟了苍穹剑一眼道:“我要说没有,你们肯定认为我和夏夏合伙来骗你们,这里还有一个修仙的人,就让他来看吧!”

    修仙之人能设障眼法,学剑的却是看不出来的。

    灵虚子这才扭过头看着沐琛道:“如此便劳秦王大驾了。”

    沐琛从灵虚子的手里把苍穹剑接了过去,他的手握了一个“化”字诀,然后朝苍穹剑砸了过去。

    安溪夏看到他的动作知道他这一下是用了全力的,心里不由得有些紧张,叶悠然看了她一眼,眸光淡了些,她对他也太没信心了,他设的障沐琛怎么可能解得开。

    安溪夏看到叶悠然淡定的样子轻轻松了一口气,果然,沐琛的“化”字诀砸过去之后苍穹剑一点反应都没有。

    叶悠然继续悠然自得的喝着茶,沐琛的眉头微微皱起,再次捏了几个诀过去,可是苍穹剑一点反应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丁紫的眼里满意难以置信。

    沐琛有些狐疑地看了丁紫一眼道:“紫妹,到底是怎么回事?”

    丁紫咬着牙道:“我明明看到这把剑飞过来把我的紫苏剑砍断的,肯定是用了障眼法的,王爷,你再试试看。”

    沐琛轻声道:“再试也没有用的,这把剑应该就是这副样子。”

    其实他的心里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把剑上的障是叶悠然设的,而他解不开而已。只是让他这样一个骄傲的人在人前承认他比叶悠然弱得多,他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丁紫有些急了,当下从沐琛的手里将剑拿了起来,然后直直的朝桌砍去,她这一下没有用太多的力气,苍穹剑的剑身重重地击在木桌上,只砍出一道钝钝的口子。

    丁紫心里一怒,劲运于手腕,再次重重地砍了下去,这一次终于将木桌砍断,确切的说是用力气将木桌震断的,因为那个口子完全没有被刀砍断的整齐,只有被钝器击断的粗糙。

    这一次就算是沐琛再袒护丁紫也觉得她做得有些过了。

    安溪夏冷笑道:“三师姐想要污陷我偷了神剑也不用这样做吧!”

    丁紫见众人看她的目光有一分冷意,她忙对沐琛道:“王爷,你要相信我,我不会污陷小师妹,方才她的确用这把剑把我的紫苏剑砍断了,这会不知道怎么回事竟成了这样!”

    沐琛这一次没有说话,他原本还在怀疑那把剑是被叶悠然下了障眼法才会变成那副样子,如今看来那把剑的确就是钝不可言,根本就不是什么神兵利器。

    安溪夏冷笑道:“三师姐肯定是眼花了,还得了健忘症,我今日就没有拔剑,你的剑虽然是我弄断的,但是绝对不是我拿剑砍断的,而是你的剑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刚好没有看到一脚踩断的。”

    丁紫的眼睛顿时瞪得老大,安溪夏的眼皮微动道:“如果你们不信可以去看看三师姐的剑身,踩断的和砍断的痕迹是不一样的,只要细看就能看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