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的话音一落,叶悠然的手指微微一抬,那把被当做证物断了的紫苏剑便落在了灵虚子的面前,他不冷不热地道:“掌门自己看吧。”

    安溪夏觉得和叶悠然这样的配合其实也不错。

    灵虚子是见过丁紫的紫苏剑的,剑上的花纹是属于紫苏剑的,但是却没有紫苏剑该有的灵气。

    灵虚子将剑拿了起来,然后屈指一弹,剑身便从中折断。

    丁紫一看到这等光景,又惊道:“怎么会这样!”

    但凡有灵气的剑如果失了灵气之后,那么剑身就会无比脆弱,连普通的剑都不如,已完全成了烂铁。

    “我之前还在想三师姐为什么要把剑横在我的面前,原来是弄了一把假的剑让我踩,然后好污陷我,三师姐,我知道你讨厌我,也知道你一直对秦王情根深种,但是我已经了把秦王送给你了,你为何还不放过我,还要这样想方设法的来害我!”安溪夏无比委屈地道。

    丁紫此时也有些蒙,只是她心里再清楚不过,今日里她拿是的是紫苏剑,可是只是转瞬的功夫,她的宝剑怎么就成了这样?难道是被安溪夏掉了包,但是安溪夏的身上没有半点可以藏东西的地方。

    “我没有!”丁紫这一句话说得已没有太多的底气。

    她说完这句话眼里已满是泪水地看着沐琛道:“王爷你是知道的,小师妹只是一个废物罢了,我心里对她只有怜惜,又岂会对她下手?”

    沐琛见她一哭心里顿时就软了,轻声道:“我自然知道紫妹是善良的,这件事情一定另有隐情,也许是有人想挑拔你和安溪夏的关系,故意弄了一把破剑放在那里,好让你们生出误会来。”

    他这是在替丁紫开脱了,叶悠然原本在喝茶,听到他的话后将茶盖重重地盖上,声音有些大,众人都朝他看了过去。

    他却不紧不慢地道:“就算这件事情是有人在算计的,可是为何你们只说夏夏的错处,而不是丁紫的错处?难道仅仅就因为夏夏是个废材?”

    灵虚子忙道:“叶家主,这事只是一个误会。”

    “我对于你们嘴里说的这些所谓的误会没有太多的兴趣,我看到的就是事实。”叶悠然的眸子里渗出一抹冷意道:“我在这里,你们都这样对夏夏,我若不在的话,你们还不得欺负死她!”

    安溪夏的眼睛轻轻一眨,叶悠然却已从怀里取出一枚药丸直接塞进了她的嘴里,她想吐出来,他却重重地拍了一下她的背,她只得将那枚药丸咽了下去。

    她问道:“大叔,你给我吃了什么?”

    “归元丸。”叶悠然答得淡然。

    灵虚子、沐琛和丁紫齐齐睁大了眼睛,谁不知道叶家的归元丸是难得的宝贝,那样的一枚药丸如果是没有灵根的人吃了会强固灵根,有很大的机率生出一条灵根来,如果是修仙或者修剑的人吃了,能易筋伐髓,能大幅度提高一个人的灵力,以后练起功来会事半功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