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丁紫惨叫一声,正欲对付安溪夏,只是她眼角的余光看到一头巨大的白熊站在她的身边,巨大的熊爪已朝她拍了过来。

    她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再也顾不得安溪夏了,当下忙将她的宝剑祭出,直直地朝熊爪砍去。

    安溪夏大声道:“三师姐,加油!”

    她喊完之后围在四周的侍卫已朝她攻了过来,她一个闪身避过去之后道:“你们还是先去救你们的主子吧,你们再不出手,她就要被熊拍死了!”

    正在此时,丁紫大声喊道:“还愣在那里做什么?还不快过来帮忙!”

    那些侍卫见丁紫已和大熊斗在一起,她的身上鲜血淋淋。

    其实她身上的那些鲜血并不是大熊伤到丁紫,而是安溪夏划破丁紫的脸,是丁紫脸上的血洒了一身。

    安溪夏一看众人被大熊缠住,她冷笑一声,决定先离开这里再说。

    晨曦薄薄的光华洒进了墨树森林,安溪夏想起上次见到雪魄的情景,心思不由得深了些,雪魄也从空间里跑了出来,直直地立在她的肩头,一人一兽一剑缓缓前行。

    林子里光线不是太亮,太阳还没有出来,在这里就算是方向感再强的人都会迷路。

    安溪夏在走了一刻钟之后还没有半点走出林子的迹象,她就知道她只怕是走错方向了,她正在犹豫要不要往回走,雪魄的耳朵直直地竖了起来,用神识道:“有魔兽。”

    安溪夏将苍穹剑握得紧了些,知道能让他发出警告的魔兽一定不弱,她借着暗淡的晨光环顾四周,发现她的一群黑乎乎的大熊已将她围了起来。

    她的眼睛瞪得大了些,不是吧,这些魔兽也懂得包围狩猎?

    在这个时间魔兽不是应该都休息了吗?难道是因为清剑门的众人闯进了墨树森林,所以将这些魔兽全给惊动呢?

    安溪夏看了一下那些魔兽,都是四阶以上的,她自认她一个打这么从头胜算不大,那么就只能驭兽了,只是她如今才三阶,是不可能驾驭得了那些四阶的魔兽。

    “怎么办?”安溪夏问自己。

    雪魄却答道:“凉拌。”

    安溪夏想暴粗口,雪魄却已从她的肩头冲了下去,对着那此硕大的熊身,抬起短腿就攻了过去。

    雪魄一动,那些黑熊的眼里满是不屑,它完全没把雪魄放在眼里,不过是只兔子罢了,哪是它们的对手。

    黑熊觉得它一爪子就能把雪魄给拍死,没料到雪魄的爪子一挥,竟直接将黑熊的熊掌给抓断,黑熊暴怒一声用另一只爪子去拍雪魄。

    其它的黑熊一见有异动,直直的朝安溪夏扑了过去,安溪夏的眼睛一眯,捏了一个“挡”字诀将那些黑熊挡在她的身周,她如今才三阶,只能挡住三面,另一面当即有只黑熊窜了过来,她手里的苍穹剑一挥,直接刺进了黑熊的心脏。

    她虽然不会剑术,但是出手极快,再加苍穹剑原本就无比凌厉,刹那间,熊血四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