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就地一滚,将苍穹剑一挥,直接跃过她设的挡字诀直削那些熊的熊掌,挡在她面前的那些熊顿时就倒在了地上,发出暴怒的狂吼声。

    安溪夏见熊的身体要朝她压来,她脚下轻点,极快的就朝外冲去。

    只是她才一冲出去,顿时就傻了些,熊的外围竟全部是狼,足有数百只之多,绿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她,露出凶狠的光华。

    “靠!”安溪夏低咒一声。

    她现在的处境绝对是前有狼后有熊,她想起雪魄的空间,虽然说不战而退有失英雄气概,但是好汉不吃眼前亏,三十六计,走为上!

    她当即大喝道:“雪魄!”

    雪魄的身手无比灵活的上窜下窜,听到安溪夏的喊声之后极快地一巴掌将身边的那只大熊拍飞,安溪夏见雪魄那么一条小短腿居然能将那么大的熊拍飞,觉得实在是有些诡异。

    雪魄到她的身边后问道:“什么事?”

    安溪夏懒得说话,直接往人他的空间里钻,却发现根本钻不进去。

    雪魄看到她的举动后解释道:“打斗的时候是不能进空间的。”

    “为什么?”安溪夏大怒道:“明明上次可以进的!”

    雪魄看了她一眼道:“上次你和那老头已说了好一会话,没有了杀气,所以可以躲进空间,现在这里杀气这么重,我的空间是自动关闭的,只能出来,不能进去!”

    安溪夏想暴粗口,她瞪着雪魄道:“怎么有这么奇怪的规矩?”

    “我是上古的战神,你可见过战神临阵脱逃的?”雪魄不屑地道。

    安溪夏却忍不住伸手抚额,雪魄又缓缓地道:“我只能战死,不能逃走,做为我的主人,你也应该如此!”

    安溪夏怒道:“姑奶奶是小女子,打不过就逃,没你那些道道!”

    雪魄斜斜地看了她一眼,如果是以前,他灵力充沛的时候,只要一声吼这些个小魔兽全部得趴在地上,但是如今他的灵力大损,虽然一直在吃凤羽果补充灵力,但是上次伤得太彻底,根本就不可能有那么快恢复,自然也威摄不了那些小兽。

    正在此时,那些狼已朝安溪夏奔了过来,安溪夏不能逃,那么只能战了,她的眼睛一眯,挥剑便杀。

    那些狼无比凶残,就算是前面的被安溪夏杀了,后面的也源源不断地涌了过来,安溪夏沉着应战。

    只是那些狼太多了,她的手也杀得有些手软,苍穹剑一边砍一边怒喝道:“他娘的,从哪里跑到这么多的玩意!”

    她只觉得再砍下去,就算是力气用尽也砍不死那么多的魔兽。

    正在此时,一把利剑破空而来,剑锋所到处,只余下鲜血和尸体。

    原本要朝她攻过来的数百匹狼尽皆倒在了地上,那些身材硕大的熊也无可避免被利剑刺穿了心脏。

    安溪夏有些傻眼了,却认得那是御剑之术,且是极为高明的御剑之术,纵是隔空操作,也极为灵敏,如同被人捏在手里挥动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