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虚子眸光幽深地看了安溪夏一眼,他的眼里有太多的难以置信,他觉得安溪夏有这么大的变化很有可能是上次叶悠然给她吃了归元丸。

    灵虚子以前只是听说归元丸是灵药,却并没有见过药效,如今看到安溪夏这副样子,他更加觉得归元丸实是灵药中的灵药!

    他不由得在心里权衡,如果安溪夏不再是废物,那么她是不是会得到安祭司的重视?

    大将军府他不能得罪,但是如果安溪夏受到安祭司的重视,那么祭司府他更是不能得罪的。

    黎洁等了一会见灵虚子没有太大的反应,她冷哼一声,挺剑便朝安溪夏再次刺来,只是这一次她的剑只刺到半空,就感觉到一股大力袭来,她不由得往后退了一大步。

    两个身着劲装的少女从天而降,两个少女长得一模一样,都是略长英气的长眉,灵动的杏眸,微微高挺的秀鼻,只是一个身着绿衣,一个身着浅黄色的衣裳,虽不是姿容秀绝,却也清丽逼人。

    安溪夏原本打算捏招迎敌,只是她的剑才拔出来,两个少女就从天而降,她看到两个少女微愕,两人似乎是来帮她的。

    黎洁厉声问道:“你们是什么东西?竟敢插手将军府的事!”

    绿衣少女有些嚣张地道:“将军府?将军府算什么东西,若是我家主子一个不高兴,直接灭了你将军府!”

    黄衣少女看了黎洁一眼道:“你们敢欺负安小姐,这事我们就管定了,如果你觉得我们没有资格管,大可以来试试!想伤害安小姐,先过我们这一样。”

    黎洁方才和两人过了一招,就知道两人都是高手,一对一她有胜算,可是一对二她就没有太大的把握,再加上这边还站着一个不知道帮谁的灵虚子。

    黎洁的冷哼一声道:“你们好大的口气,你家主子是谁?”

    “你是什么东西?就凭你也敢问我们的来头?”绿衣少女有些不屑地道:“你要打就打,问那么多做什么?”

    黄衣少女却道:“如果你觉得今日里有些不快的话,大可以让你们的大将军去找叶家主!”

    黎洁的眼里满是震惊道:“你们是叶家的人?”

    难怪两人会如此嚣张,原来竟来自叶家。也只有叶家随便一个丫头就有这样的实力,敢如此张狂。她的心里不由得微有些紧张,叶府一个丫环就有这样的实力,那么家中必定高手如云,想来这也是叶家能笑傲天武的真正原因。

    只是黎洁心里实在是有些好奇,安溪夏这个废物怎么和叶家扯上了关系,让叶家的家主派出丫环来保护她。

    丁紫见叶悠然竟还派出两个丫环来保护安溪夏,她顿时气得一口气上提不上来,顿时就晕了过去。

    “没错,我们就是叶家的人!”绿色少女朝前走了一步道:“你可还不服气?”

    黎洁恨得直磨牙,叶家她是得罪不起的,当下扭过头看着安溪夏道:“再过一个多月京城就要举行天武大赛,小贱人,你敢来参加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