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听出黎洁这是下战书了,她对于打斗这事一直兴趣不大,不到万不得已,她不会用武力去解决问题,只是她也不是懦夫,人家的战书都下到她的面前了,她自不能怯场。

    她看了黎洁一眼道:“你一个六阶的剑客对我这样一个举世闻名的废物下战书,还真有气魄!”

    黎洁冷哼一声,绿衣少女道:“安小姐,你没必要理会这个疯婆子!”

    黎洁气得不轻,只看着安溪夏道:“怎么?不敢吗?安溪夏,没有叶府为你出头,你就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废物!”

    安溪夏的眼里透出了一分淡淡的杀意,她却淡淡一笑道:“你的本事也只够欺负废物!”

    黎洁的面色微变,安溪夏又道:“只是我决不是废物,一个月之后,天武大赛上见!”

    黎洁冷哼了一声,当下一把将丁紫抱起准备离开,灵虚子上前拦道:“这一次的事情只是一个意外,丁紫身受重伤,不宜多做搬动,我会亲自替她治伤,不知黎女侠意下如何?”

    黎洁冷哼一声道:“从今往后,丁紫脱离清剑门,再不是清剑门的弟子!”

    灵虚子闻言微惊,黎洁又道:“你身为师长,却放任弟子互相残杀,没有半点为人师表的样子,这个仇,将军府记下了!”

    她的话一说完,抱着丁紫便大步离开。

    安溪夏虽然不喜欢黎洁,但是却觉得她这一番话说得是很有道理。

    灵虚子看到黎洁的举动眉头微微皱起,扭过头看着安溪夏道:“看到没有,为师为了你,连将军府都得罪了,溪夏,你可不要让为师失望啊!”

    安溪夏听到灵虚子的话觉得有些好笑,势力如灵虚子也罕见。

    灵虚子没有看到她脸上的嘲弄,又道:“方才为师见你的剑法精奇,你是跟谁学的剑?”

    安溪夏的眸光微动,淡淡地道:“跟谁学的剑?当然是跟师父你学的剑啊?除了你之外,还有谁会教我学剑?”

    灵虚子的眼里有些不信,虽然觉得安溪夏今日里用的剑法像是清剑门的,但是却非常精妙,他教安溪夏的都是最为粗浅的剑法,根本就没有教过她那么高深的剑术,他的心里顿时升起一些怀疑。

    安溪夏却朝灵虚子眨了眨道:“怎么样师父,我是不是个天才,能从你那么简单的剑招中学会如此复杂的剑法,是不是很厉害?”

    灵虚子一看她这副样子,倒觉得她的剑法十之**得到了叶悠然的指点,叶悠然虽然说是修仙方面的天才,便是据说他在剑术上的造诣也很高。

    他这么一想,倒是自己给自己找到了答案,于是他意味深长的看了安溪夏一眼道:“溪夏,你这一次得罪了大将军府,自己可要好自为之!不要再给为师惹祸。”

    安溪夏听到灵虚子的话后眼里的鄙夷更重,他方才还在她的面前说他如何伟大,一转身就又让她好自为之,实在是无耻中的极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