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沁莹和沁欣听到叶悠然的话后大惊道:“家主莫非是用了折宙之术?”

    “有何不可?”叶悠然淡淡的反问道:“倒是你们两个也太没用了,竟是连夏夏都无法照顾好,你们严重失职,家法处置。”

    沁莹和沁欣两人的面色一变,她们之前是知道叶悠然对安溪夏很特别,只是叶悠然做事从来都不讲章法,她们觉得可能是他的一时兴致,她们只要照顾好安溪夏就可以了。

    她们是知道这一次叶悠然回去处理的是什么事情,那件事情又是多么的棘手,他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处理完,还用折宙之术赶来!折宙之术最损灵力,叶悠然寻常是不用的,只有在极为紧急的时候偶尔才用,这是他修成此术之后第一次使用。

    她们顿时明白安溪夏在叶悠然的心里是多么的不同了。

    而叶府的家规是无比严厉的,如果主子交待的任务没有完成的话,处罚也是极得的,像这样情况,她们是要自尽的。

    沁莹和沁欣两人对视一眼后道:“但凭家主处罚!”

    安溪夏也曾听过叶府里的规矩,此时一看到这种情况,就隐隐觉得这个处罚十之**很重,这段日子两个丫环把她照顾得很好,今天的事情和这两个丫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她当即道:“你之前不是说把她们送给我了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叶悠然反问道。

    安溪夏皱眉道:“她们两个过来的时候是这样说的,怎么,你这么小气,说要对我好,竟是连个丫环都舍不得给我?”

    叶悠然很快就明白了她的意思,当下眸光微动道:“其实吧,要我送你两个丫环不是件事,可是夏夏,我要用什么理由将她们送给你?”

    安溪夏自然是知道他想她说什么,她当即一笑道:“大叔,你不是自称是我的长辈吗?长辈送晚辈两个丫环再正常不过,如果她们不是大叔送来的,我又岂会让她们呆在我的身边?”

    叶悠然知道她不会轻易上套,当下眸子里有了一抹淡淡地****,轻笑道:“长辈?夏夏你记错了吧,我们俩人早就定下了终身,我还把我自己送给你了,你此时不认,想来是因为我的聘礼给的不够,这样好了,她们俩个当做是我给你的第一件聘礼如何?”

    安溪夏的嘴角撇了撇,沁莹和沁欣两人的眼睛却都亮了起来,两人都可怜兮兮地看着安溪夏,心里却都觉得不可思议,她们那个冷情冷性又无情无义(原谅两个丫环此时心里太激动所以用词不当)的家主竟会如无赖的对一个女子说话!

    安溪夏最是受不了这种可怜的目光,她将眼睛瞟到其它地方道:“我从没答应要嫁给你。”

    “哦。”叶悠然无比淡然地道:“你这样便是在拒绝我了,那这两个丫环犯了叶府的家法,我只好用叶府的家法来惩罚她们了。”

    他说完这句话后扭头看了两人一眼道:“自己动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