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沁莹苦着张脸从腰间抽出一把剑来,沁欣则抱着安溪夏的大腿道:“主子,你就救救我们吧!”

    安溪夏在心里暗骂叶悠然太腹黑了,竟用他自己的丫环向她逼婚,而她偏偏又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丫环就这样死了。

    她磨了磨牙,叶悠然依旧满脸的云淡风轻。

    沁莹的眼里已满是泪水,可怜兮兮地道:“我真的不想死,主子,你若是这次救了我们,我们以后必定会做牛做马报答你的!”

    到此时,两人已经知道全天下能救她们的人只有安溪夏。

    安溪夏再次磨了磨牙,她的下巴微微抬起来道:“想娶我,这点聘礼可不够!”

    叶悠然听她这么一说就知道还有得商量,当下眼里荡出一抹笑意,淡淡地道:“那是自然,不知道夏夏多少聘礼才愿意嫁给我?”

    “还没有想好,以后想好了再告诉你,这两个丫环我今天就先收下了。”安溪夏的眼角微微一抬道。

    他想用这事威胁她,她才不会上这个当,反正在她没有将条件全开出来之前,两人之间就算不得有婚约。

    沁莹和沁欣一听到这句话就知道得救了,当下欢喜的朝安溪夏行了个大礼道:“多谢主子救命之恩!”

    叶悠然自然是知道她心里的算盘,今日里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不能再逼她了,他和她的事情不能操之过急,须徐徐图之。

    他轻叹一声道:“这年头要娶个媳妇怎么这么难?这媳妇也越来越不矜持了,竟自己开口要聘礼,不过我喜欢直爽的女子。罢了,罢了,这两丫环就当做是定金,从今往后,你就只能嫁我了,等你想好聘礼,我再将聘礼备齐之时,你就过门吧!”

    安溪夏伸手轻轻摸了一下鼻子,不知怎的,她觉得她好像还是被人黑了。

    只是他要是以后一直在她的身边,依着他的实力,只怕能把所有想接近她的男子吓走,她想嫁给别人好像也不是一件易事,这事走一步看一步吧!

    飞来峰上尸横遍野,安溪夏自然不愿意和这么多尸体住在一起,当即便决定下山,叶悠然也赞同她的想法。

    安溪夏对于清剑门本没有什么感情,原就存了离开的想法,只是却没有料到她离开清剑门时竟是用这种灭门的方式离开,她本不是残忍好杀之人,这一次的厮杀却因她而起,她扭头看了那些尸体一眼,眸光冷然,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一行人走到山门口的时候,却遇到了一个身着玄色丝制长裙的精干女子,两队人擦肩而过时叶悠然的眼里动了杀机。

    那女子和安溪夏擦肩而过之后却惊道:“大小姐?”

    安溪夏早就觉得那女子有些熟悉,此时听她这么一喊便想起来她是祭司府的副总管高凌云,她的脚步微微顿住,高凌云却已对着安溪夏施了一个礼道:“一年未见,大小姐更加光彩照人,奴婢险些便认不出来了。”

    “你来这做什么?安溪夏淡淡地问道。

    高凌云抬眸道:“奴婢奉老爷之命接大小姐回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