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听到安凌云的话眼睛微微一眯,她印象中的祭司府就是一个冰冷的房子,她那个高高在上的祭司老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她这具身体在祭司府里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一丝温暖。

    一年前,安祭司美其名曰将她送到清剑门来学艺,但是她心里很清楚,送她来清剑门不过是将她扫地出门罢了。

    此时倒好,竟还派了个副管事来接她回府,若说这中间没有事情她是不信的。

    她的眸光随意地扫了高凌云一眼道:“真是难得,我爹居然还记得我的存在,他这一次怎么想到让你来接我的?”

    高凌云听安溪夏问得直白,眉头微微皱起,只不紧不慢地道:“老爷将大小姐送到清剑门之后,心里一直很挂心,大小姐到清剑门来做学艺已有一年,也该回去了。”

    安溪夏闻言冷笑一声,高凌云说了一大堆,却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她原本是想要去了京城的,却并没有想过要回祭司府。

    她淡淡地道:“你去告诉我爹,就说我学艺不精,无颜回祭司府,让他从今往后不用再为我这个女儿操心了,就当没有生过我。”

    高凌云闻言顿时一脸的惊愕,她实在是没有料到当初在祭司府里那个一直温驯沉默的安溪夏竟说得出这样的话来!她还记得当初安祭司将安溪夏从祭司府里送出来时,安溪夏哭成个泪人求安祭司不要将她送到清剑门的样子。

    她不由得细累打量了安溪夏一番,发现少女的眉眼依旧如常,只是那双眼睛更加有神彩,那张倾城倾国的脸上更多了一分冷静和聪慧,只是随意的往那里一站,竟有了一分摄人的风采。

    她的心里升起一抹惊讶,只短短一年的时间,安溪夏竟似变了个人一样。

    她是祭司府的管事,也是见过世面的,当即缓缓一笑道:“大小姐真是爱开玩笑,老爷一直都极为疼你,父女亲情,又岂是说放弃就放弃的。”

    安溪夏淡淡地道:“是吧!”

    她这副不冷不热的态度倒让高凌云生出了几分疑虑,她出门前安祭司最得宠的小妾许氏曾交待过,如果安溪夏长得比二小姐安望月漂亮的话,就不用将她留着。

    此时高凌云也弄不清楚安溪夏到底是怎么回事,她身边的男子气度不凡,她的眸光微动后试探着问道:“大小姐怎么突然就下山呢?莫不是被掌门赶出来了吧?”

    安溪夏听到高凌云的猜测心里暗暗好笑,这样的猜测又岂是一个管家应该有的,那双眼睛里分明满是鄙视。就算她是废材,也还算是高凌云的主子,除非在高凌云的心里从来就没有将她当做是主子。

    安溪夏轻哼了一声,不做任何解释。

    她的不解释倒是坐实了高凌云心里的猜测,高凌云眼里杀机一闪而过却含笑道:“无妨,大小姐虽然修不了仙,练不成剑,但是终究是老爷的嫡长女,如今又如此的光彩照人,老爷一定会喜欢你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