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听着高凌云那言不由衷的话后轻笑一声,却扭过头问叶悠然:“大叔,我美吗?”

    叶悠然淡淡一笑道:“我家夏夏自然是全天下最美的。”

    安溪夏又问道:“那我爹会喜欢我吗?”

    “如果你是天才的话,肯定会喜欢你。”叶悠然的眸光微动道。

    叶悠然何等精明,已经从安溪夏和高凌云的对话之中听出一些道道,他这句话说得是实情,却又加了一个假设,听在高凌云的耳中却成了她是个废物。

    安溪夏摊了摊手道:“如此说来,我爹肯定不会喜欢我,所以这家我是不回了,高副管事自己回去吧!”

    高凌云看了叶悠然一眼道:“这位公子是?”

    叶悠然还没有回答,安溪夏已代他答道:“我新认的叔叔。”

    叶悠然被安溪夏的答案呛了一下,眉毛轻轻一掀,却没有出言阻止。

    高凌云的眉并没有微皱,却又问道:“大小姐年纪还小,江湖险恶,万事都要小心。”

    安溪夏的眸光微冷,却笑道:“大叔,你看起来很像是坏人哦!”

    叶悠然轻哼了一声,强大的气场袭来,四周顿时开始飞沙走石,他淡淡地道:“是吗?“

    高凌云心里一惊,忙用灵识去探叶悠然的实力,却发现竟无法探识,她原本打算现在动手却改变了主意,她微微一笑道:“我没有那个意思,不知道大小姐这一次被赶出清剑门打算去哪里?”

    “我去哪里用得着请示你吗?”安溪夏不紧不慢地道。

    高凌云淡淡地道:“自然不用,只是我今日已见到大小姐了,若是不将大小姐请回京城,老爷只怕会责罚我,还请大小姐不要为难我。”

    安溪夏的眼睛一眯,想着她反正也要去京城,她想看看高凌云到底想做什么,她淡淡地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一起去京城吧!”

    叶悠然的眸光微深,当下轻轻吹了一声口哨,一匹雪白的独角兽便奔到了他和身边,他一把拉着安溪夏坐上了马背,笑眯眯地道:“坐稳了,我们出发了!”

    独角兽是上古神兽,存世极少,虽然不算是那种威武的神兽,却绝对是最漂亮的神兽,全身上下泛着一层淡淡的白光,圣洁无比。

    世人得到一匹独角兽必定万般珍惜,也只有叶悠然无比奢侈的将独角兽用来当坐骑。

    沁莹和沁欣也唤来两人的坐骑,是比较普通的千里马,两人见叶悠然带着安溪夏已走得远了忙飞身上马。

    沁莹在上马之前却对着高凌云冷哼了一声。

    剑痴没有坐骑,他干脆将手里的宝剑一横,直接御剑而行。

    高凌云一看到这种架式有些呆愣,心里有些好奇,安溪夏从哪里认识了叶悠然这样厉害的人物,身边两个丫环的坐骑都如此之好?一个随从都会御剑!看来她行事得更加小心了。

    她的心思顿时有些幽深,只是回过神来的时候她见五人已走得远了,当下忙将她的坐骑唤来忙跟了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