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轻咳一声道:“你真会开玩笑。”

    叶悠然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道:“我没有开玩笑。”

    他那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反倒让安溪夏觉得他更像是在开玩笑,于是她含笑道:“是是是,你没有开玩笑,我们已经认识几千年了。”

    她说完这句话后之后忍不住小声谪咕道:“好几千年,我今年不过才十四岁,真是会扯。”

    她的话自然全落在叶悠然的耳朵里,叶悠然轻轻叹了一口气,却并没有再解释,只淡淡地道:“总有一天你会信的,不过在你相信我的情意之前,我要先想个法子名正言顺的陪在你的身边。”

    安溪夏轻轻挑了一下眉毛,眸子里有了一分不屑,她撇了撇嘴道:“我试试看……”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扭头一看却已经没有叶悠然的影子了。

    她轻轻摊了摊手,他的神出鬼没实在是让她有些无语。

    正在此时,沁莹走进来道:“主子,安祭司让你去一趟前厅。”

    安溪夏还没有完全从方才呈现在她眼前的那一幕里回过神来,当即轻轻点了一下头,她对安祭司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很膜拜,她觉得她要在气死安祭司的路上更加努把力才行。

    她到了达前厅的时候,却见叶悠然无比淡定地坐在那里喝茶,那模样一如既往的优雅,她轻轻捏了自己一把,这货也太能折腾的,刚从她的房间里出来,转眼间就到这里和安祭司一起喝茶,这是在玩安祭司还是在玩她?

    她的眉毛轻轻一挑,叶悠然只用眉梢对着她挑了一下,然后又极为淡定地对她眨了一下眼睛,不知怎的,安溪夏觉得他挑眉的那一下有颠倒众生的魔力,她的心尖也不由得跟着跳了一下。

    那边安祭司已笑呵呵地道:“溪夏,还不快过来谢谢叶家主!”

    安溪夏的眼睛也对着叶悠然眨了一下,却是在询问他老人家这一次又是在玩哪一出。

    叶悠然却并不理她,而是对安祭司淡淡地道:“这件事情就这么说定了。”

    “是是是!”安祭司点头哈腰地道:“一切就按叶家主吩咐的来。”

    安溪夏有些好奇,安祭司却已扭过头对安溪夏道:“溪夏,你的运气当真是不错,叶家主竟要亲自教你!还不快过来谢谢叶家主!”

    安溪夏到此时有些明白他方才离开时为何会说要明正言顺的守在她的身边,当她的老师可不就名正言顺了吗?

    她轻咳了一声,安祭司又道:“敢问叶家主为何要教溪夏?”

    “哦,我高兴。”叶悠然从容答道。

    安祭司其实此时心里除了震惊之外,还有满满的不解,如果说今天在皇宫里的时候叶悠然说要娶安溪夏他还不是太信的话,那么此时他已经信了十足十,否则的话像叶悠然那样高傲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去教安溪夏。

    只是安祭司又觉得有些可惜,安溪夏没有半点灵根,就算是有叶悠然教导,只怕也很难成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