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叶悠然这样的回答方式却又让安祭司觉得很合理,纵观叶悠然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哪一件事情不是源自于他的兴趣。

    只是安祭司并不觉得安溪夏能学到什么东西,实在太浪费资源了,于是安祭司又道:“难得叶家主如此有兴致,敝府里还有几个女儿,不知叶家主是否可以一并点拔她们一下?”

    安溪夏以为叶悠然一定会拒绝,没料到他无比淡然地道:“甚好。”

    叶悠然的话一落,安祭司立即让人去请安望月和安慕雪过来。

    安望月和安慕雪早前就已经听说了叶悠然的大名,此时一听说他要教她们仙术,两人顿时喜上眉梢,忙妆扮一番跑了过来。

    在等她们过来的时候安溪夏问道:“喂,你要做什么?”

    “教你学仙术啊!”叶悠然答得从容。

    安溪夏却一头的雾水,两人说话间,安望月和安慕雪含羞带怯的走了过来,叶悠然的眸光只扫了她们一眼,两人顿时脸上红霞满天,女儿态毕现。

    叶悠然淡淡地道:“安祭司当真是很会教女儿。”

    安祭司忙道:“小女望月和慕雪都很有天份。”

    叶悠然轻轻点了一下头,安祭司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他看来,安溪夏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废物,可是安望月和安慕雪却是他的骄傲,叶悠然能看得上安溪夏,那么安望月和安慕雪也一定看得上,到时候安溪夏做妾,安望月和安慕雪随便一人嫁给叶悠然为妻就行。

    于是他忙吩咐道:“还不快过来见过叶家主。”

    两人微红着脸红给叶悠然施了一个礼,叶悠然却并不看两人,只是微微点了一下头,安望月一看到他点头,心里就满是喜悦,觉得他能点头看她实是莫大的荣耀。

    没料到叶悠然淡淡地吩咐道:“你们以后就在旁边服侍夏夏吧!”

    他这一句话顿时把两人的美梦击碎。

    安祭司也有些回不过神来。

    安望月忍不住道:“叶家主不是要教我们仙术吗?怎么让我们去侍候姐姐?”

    “妹妹侍候姐姐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叶悠然无比从容地道:“安祭司,你是怎么教女儿的,她们怎么这么没有礼数?”

    安祭司有些不解地道:“方才叶家主好像不是这么说的,是说要一起教望月和慕雪的。”

    “我方才有这么说过吗?”叶悠然反问了一句。

    “有。”安祭司含笑道:“方才我说让叶家主点拔一下她们,叶家主同意了。”

    “没错,我是答应要点拔一下她们,可是我并没有说要教她们啊!”叶悠然不紧不慢地道:“她们能跟在夏夏的身边侍候,不就是点拔吗?”

    叶悠然的话如同一盆冷水将安望月和安慕雪心里美好的念想全部击碎,安望月当即道:“姐姐不过是个废物,我不侍候她!”

    安慕雪也咬着牙道:“安溪夏根本就没有灵根,没有办法学仙术,叶家主教她只怕也等于白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