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祭司果然是教女有方啊!”叶悠然不紧不慢地道:“妹妹这样在姐姐面前说话,今天我倒是长见识了,很好,很好!”

    安祭司的脸顿时就拉了下来,怒斥道:“平时我是怎么教你们的,怎么可以这么没有礼貌?还不快向你姐姐道歉!”

    安望月打从心眼里看不起安溪夏,她冷哼一声道:“我说的不过是实话罢了,姐姐是废物的事情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安慕雪也道:“就是,我们说的是实话罢了,大姐她没有灵根,学了也是白学。”

    叶悠然淡淡地道:“我一直喜欢做别人觉得做不到的事情,我不是太喜欢别人这样说我的夏夏,你们滚出去吧!”

    叶悠然说完袖袍轻拂,便将姐妹两人拂倒在地,两人真的如西瓜一样滚了出去。

    安溪夏轻轻掀了掀眉,安祭司看到两个女儿倒在地上,当即施法去救,他知道叶悠然的本事,所以这一次是用了全力,但是他用了全力的那一记的援手,却没有任何效果,竟直接弹了出去,安祭司的眼里满是震惊。

    安祭司的仙术已经达到了六阶,放眼整个天武国也没有几人有他这样的实力,所以他才有胆气在沐琛的面前说出那样的话来,可是些此时和叶悠然一比,他立即觉得两人的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安祭司没有再拦,叶悠然却不紧不慢地道:“今日是轻的,以后我听到有人说夏夏是废物的话,格杀勿论!”

    他的声音里透出浓重的杀气,屋子里纱幔顿时无风自动,哗啦啦做响。

    安祭司这一生还从来没有犯过怵,此时叶悠然露出这么一手,他顿时满是心惊,他实在是想不明白叶悠然为何会如引护着安溪夏。

    安祭司当下忙道:“是!”

    叶悠然将周身的气场一收,屋子里这才归于平静,他淡淡地道:“话我方才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我现在就带夏夏练功去。”

    他的话一说完,便拉着安溪夏走了出去。

    安溪夏对于他的霸道早已习惯,在心里感叹果然做强者好处多多。

    两人在安府后院的荷花池畔站定后道:“以后你不必再忍气吞声,如果有人你看不顺眼就跟我说一声,我帮你收拾他们。”

    安溪夏轻轻扁了扁嘴道:“你真的要教我仙术吗?”

    “你的仙术好像本来就是我教的吧!”叶悠然淡淡地道:“有了这一次的事情做引子,没有人会再质疑你的仙术是从哪里学来的了。”

    安溪夏的眸光微动,心里不由得一暖,他倒是替她想得周全,竟是连了这一层都想好了。

    他扭过头从怀里取出一枚药丸递给她后定定地看着她道:“给你。”

    “这是什么?”安溪夏问道。

    “归元丸。”叶悠然缓缓地道:“上次欠你的,回去的时候顺便带了一枚过来。”

    安溪夏早已将这件事情忘了,没料到他竟记得如此清楚,她的眸光微动,心念如电转,却并没有伸手去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