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要二打一吗?”安溪夏笑着问道。

    侯紫的眼里满是不屑道:“说你是废物是乡巴佬真是合适,你难道不知道赌剑的规矩吗?第一场都是二对二,如果你找不到人陪你一起打,你就算输!”

    她的下巴微微抬起,眼里有了一抹难掩的得意,虽然她知道如今的安溪夏不再是废物,但是京中的人并不知道,今天叶悠然并不在这里,她就不信还有人会站出来帮安溪夏。

    安溪夏听到侯紫的话觉得有些好笑,原来侯紫是想这样算计她啊!

    她冷笑道:“对付他们两个我一人就足够了!”

    “真是说大不话不怕闪了舌头。”侯紫的眼里透出层层寒茫,冷笑道:“如果你找不到人帮你,那么你就算输了,你把衣服脱了去街上走一圈吧!”

    安溪夏觉得侯紫的无耻已经无法可以用语言描述,她扭头看了一眼人群,却见那些人齐齐往后退了一大步,没有一人站出来帮她,却有一人并没有后退。

    侯紫一看到这一幕,当即轻笑道:“安溪夏,你就认输吧!”

    侯紫所做的一切沐琛都看在眼里,他并没有说话,虽然他对于侯紫的手段并不是太认同,但是他发自内心讨厌安溪夏,所以也就一直坐在那里没有说话。

    他的眼里甚至还有一抹淡淡的冷意,那抹冷意里透着深重的寒气。

    安溪夏看了的台下唯一没有后退的那人,那人却极快的钻进了人群之中,那模样似乎生怕被安溪夏给拉出来一样。

    雪魄看到这一幕气得半死,他是可以化身成男子帮安溪夏,只是上次叶悠然给他施了术法之后,如今的他还不能冲破术法变成人形。

    安溪夏正在想今天的事情要如何应对,要不要把之前侯紫的所作所为捅出来时,一个身着黑衣的男子跳出来道:“小师妹,我来帮你!”

    黑衣男子一出现,侯紫当即惊道:“大师兄,你怎么来呢?”

    安溪夏也认得那个男衣男子,他便是清剑门的大弟子剑心,也是她在清剑门时唯一会帮她的人。

    上次剑心离开清剑门外出办事未归,所以也躲过了灭门的那一劫。

    剑心听到她的话后冷斥道:“什么叫做我怎么来呢?清剑门被人灭门,如今只余我们师兄妹三人,你不好好照顾小师妹也就罢了,竟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欺负她又算怎么回事?”

    侯紫听到他的斥责一时间恨得牙痒痒。

    安溪夏轻声道:“多谢大师兄相助,今天是我和三师姐的个人恩怨,大师兄在旁看着就好,不必插手。”

    剑心是知道安溪夏在清剑门并没有学到了什么剑法,有些担心地道:“小师妹……”

    “如果大师兄还是不放心的话,就在旁替我掠阵好了。”安溪夏轻声道。

    剑心轻轻点了一下头,他一身的黑衣,看起来有些冷厉,只是安溪夏知道她这个大师兄好归好,就是那么点轴,有些话一定得提前说清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