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侯紫看到剑心上场之后心里就有些担心,暗骂剑心坏了她的手事。

    只是她对自己的暗卫也很有信心,在她看来,上次安溪夏之所以能将她打败,不过是因为她的身边有那只宠物,如今安溪夏没有用宠物,不可能是她那两个顶尖暗卫的对手。

    侯紫看到一旁站着的剑心,心里又有些担心,只是她的眼睛转了一圈之后,便有了计较。

    安溪夏抽出插在腰间的苍穹剑,苍穹剑那副破破烂烂的样子当即引得围在四周看热闹的人轰堂大笑。

    只是很快他们就笑不出来了,那抹嘲笑很快就在他们的眼里化成惊艳。

    台上的少女纵然还是一身粗布衣裳,可是周身却有了一抹光华。

    那光华不是灼得人不敢逼视的光华,而是带着一抹圣洁,风轻轻吹过她的长发,妩媚、倾城倾国却又不失霸气。

    台下当即有人道:“真没有料到安溪夏竟如此的美!”

    “她拿剑的样子好好看!”

    沐琛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安溪夏,他的眸子里有了一抹惊艳,只觉得就算她此时身上穿的是件粗布衣裳,却依旧难掩她的倾世风华。

    他猛的想起在清剑门里见到她的那一幕,当归他以为是她眼花,如今看来根本就不是眼花!

    一直以来,她都是在隐藏自己的实力!

    他有些想不明白她为何要隐藏自己的实力,难道……难道是她不想嫁给他?

    沐琛为这个想法有些不安,却又隐隐觉得这就是她的目的,否则的话她不会一直装做废物,在和他的婚约解除之后就光茫四射。

    安溪夏并没有理会台下的人如何说她,她轻轻将剑一撩,此时一旁早有人拉响了比赛开始的银铃。

    两上暗卫原本并没有将安溪夏放在眼里,毕竟她是京城中人尽皆知的废物,可是此时一看到她这样的气势,两人顿时没来由的胆怯了起来。

    他们离安溪夏最近,对于她身边散发出来的气场感受最深。

    两人不由得轻轻吸了一口气,心里已经知道他们极不可能不是安溪夏的对手。

    安溪夏将脸上的笑意敛起,剑光浮动,她手中那把看似破烂的苍穹剑顿时如惊龙腾起,带着霸道而凌厉的杀气直直的刺向他们。

    她的速度之快,让他们只觉得眼前一花,她手里的剑便已经将他们头顶上的发全能削去。

    刹那间,黑丝满场飞扬,那些围观的人一个个全张成了o字形,有人忍不住道:“好剑法!好久没有见过这么利落的剑法了!”

    剑心原本有些担心安溪夏,在看到她提剑的时候,他便觉得那个被欺辱的安溪夏已经不在了,那一招剑法比清剑门寻常的剑法不知道要高明多少倍!

    两个暗卫心里一惊,再次朝安溪夏刺去,安溪夏的眼睛微微一眯,直刺向两人的肩膀,速度之快,剑法之精,让人咋舌。

    安溪夏一剑刺完,两个暗卫便险些捏不住剑,两人齐齐单膝跪在地上,侯紫这才发现两人的膝盖上都被刺了一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