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告诉你我就是天武国的郡主呢?”那女子冷笑一声道。

    侯紫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昨日里她无意中听她的兄长提起,飞凤国的使臣昨日进了京,这一次进京的是飞凤国的端王,这个女子自称郡主,该不会是端王的女儿夕郡主吧!

    只听得那个丫环道:“真没有料到天武国的大家闺秀如此没有礼貌!”

    侯紫的心里却还存有一分侥幸,这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情,方才的事情竟会被飞凤国的郡主看到,那样的话,她的运气也太差了些。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她的运气还真的就有这么差。

    那个穿宝蓝色衣服的女子的确就是飞凤国的夕郡主。

    她是从安溪夏一进来的时候就注意到安溪夏了,因为那些剑客有人说安溪夏是个废物,有人说安溪夏的剑法无比高明。

    因为她的心里存有这么一分好奇,所以在安溪夏进来之后,她就一直关心着安溪夏的动静。

    侯紫轻笑一声道:“我不管姑娘到底是谁,想来是安溪夏的好朋友,但是就算你们是好朋友又如何,这里只有你一人来她做证,根本就不算数。”

    安溪夏走到柳夕的面前道:“多谢姑娘仗义执言,今日里的事情是她为我设的一个局,所以今日不管姑娘说什么,她必定会想出千万种法子说姑娘的话没有道理。”

    柳夕看着安溪夏道:“是嘛,这世上还有这么不讲理的人?”

    “你不要听她胡说八道。”侯紫在旁道:“她不过是因为秦王退了她的婚要娶我为妻,所以就对我恶意中伤,在这里坏我的名声。”

    柳夕听到侯紫的话时眉头微微一皱道:“秦王的眼光这么差?退了她的婚娶你?他眼睛没瞎吧!”

    她的性子素来直接,此时听到侯紫的话直接就说出了她心中的想法,从她的角度看来,安溪夏和侯紫放在一起比较,无论气质还是长相还是修为都要高明一大截。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秦王!”侯紫当即大怒道:“藐视皇族是要治大不敬之罪的!今日里我看在你是个客人,只要你不管这件事情,我就不和你一般计较。”

    “你若要和我计较会如何?”柳夕冷冷的问道,她最讨厌被人威胁,尤其是个蒙了脸不能见人的女子。

    她和侯紫只是说了几句话就极度不喜欢她,这样的女子,她在飞凤国也见过不少,但是到侯紫这种境界的还是第一次遇到,她觉得侯紫太会装蒜了,无比讨厌。

    侯紫冷冷地道:“我爹是天武国的大将军!”

    “原来是大将军的女儿,怪不得如此嚣张。”柳夕冷笑道:“那又怎么样?你想杀我灭口吗?”

    “如果你再这么不知天高地厚,就休地我对你不客气。”侯紫终于将这句话说出了口。

    正在此时,一个男子跑过来道:“郡主,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来人侯紫认识,是礼部尚书朱引凤,这一次专门负责接待飞凤国的使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