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朱大人,我因为说了实话,这位小姐说要对我不客气,我想知道这就是你们天武国的待客之道?”柳夕冷冷地道。

    朱引凤也认得侯紫,当即眉头皱起来道:“郡主多虑了,侯二小姐绝不敢动郡主一分一毫。”

    “你叫什么名字?”柳夕看着侯紫问道。

    侯紫此时哪里敢说报出家门,那边的陈大人已经发现事情不对了,忙对柳夕道:“郡主,这不过是一场误会罢了。”

    “误会?”柳夕冷笑道:“有这样的误会吗?本郡主在飞凤国还从来没有被人这样大呼小叫过,你不过是大将军府的小姐罢了,你方才说要对我不客气,我如今倒想看看你怎么个对我不客气法!”

    端亲王虽然只是个亲王,但是手里却掌握了整个飞凤国的命脉,是个可以和国主并驾齐驱的人物,据说端亲王只有一子一女,尤其是对他的那个女儿无比宝贝。

    陈大人忙道歉道:“侯二小姐不认识郡主,多有得罪,还请郡主不要放在心上。”

    柳夕冷冷地看了侯紫一眼道:“侯二小姐,我很好奇,你要如何对我不客气!”

    柳夕的性格朱引凤是知晓的,在端王府的时候,端王对她宠爱有加,她的性子有那么点骄纵,典型的得理不饶人。昨夜里里下榻驿站的时候,有个送水的丫环将水洒在了她的身上,她当即毫不客气的就发作了,今日里侯紫惹上了她,只怕不会有好果子吃。

    侯紫此时已经没有方才的威风了,大将军府在天武国也许还有些牛叉哄哄的,但是她心里很清楚,这个飞凤国的郡主是完全没有将她放在眼里。

    她当即只得陪笑道:“这不过是一场误会,是我有眼无珠,没有认出郡主来。”

    “有眼无珠?”柳夕轻笑道:“的确,你的这双眼睛的确没有什么用。”

    她的话一说完,手指微动,也不知道她做了什么,地上多了一对圆滚滚的眼珠小孩子,侯紫双手捂着血淋淋眼睛尖叫道:“我的眼睛!”

    安溪夏是清清楚楚看到柳夕动的手,柳家也是四大家族之一,也是修习仙术的,但是柳夕出手的手法颇为古怪,和叶悠然所教的仙术完全不同,她手指伸出来的时候,安溪夏分明看到她的手尖有冰凝聚。

    如果柳夕要对付的是其它人的话,她是能阻止的,但是她对侯紫一点好感都没有,所以就算是看到柳夕出手,她也只是站在那里不动分毫,看着柳夕极快地将侯紫的眼睛用冰刃将侯紫的眼睛挖了出来。

    如此了变故,围在四周的人全愣在那里。

    柳夕冷笑一声道:“反正你有眼无珠,你的眼睛留着也没有什么用处,倒不如直接挖了。”

    朱引凤没料到她下手竟如此之狠,虽然说大将军府比不上皇族,但是在天武国也有很大的影响力。

    他当即跺了跺脚道:“郡主,这……”

    他长叹了一口气道:“来人,快将侯二小姐扶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