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悠然当即觉得心跳快了些,往事在他的眼前掠过,他顿时更加心悸,却用极为平淡的语气道:“没有的事。

    他面上的表情很淡,一如既往的从容,只是那张脸终究比往日苍白了几分,安溪夏一时间倒不太明白他是生病的苍白还是心虚的苍白。

    安溪夏闻言笑了笑,然后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再大大的打了个呵欠,然后笑眯眯地道:“夜深了,我想休息了,你也回去休息吧!”

    叶悠然知道她是在下逐客令了,眸光顿时更深了些,他缓缓地道:“夏夏,我方才想了想,也觉得你说得很对。”

    安溪夏挑眉,叶悠然轻声道:“我知道你虽然不算是很喜欢我,但也绝不会讨厌我,对你而言,只有今世的记忆,那么以后我会告诉自己你就安溪夏,用我的心去好好珍惜你。”

    他的声音又轻又柔,在这寂静的夜晚,透着几分淡淡地****。

    安溪夏轻轻一笑,叶悠然又道:“所以不管前世的我们有怎样的纠葛,都已经不再重要。”

    这一点安溪夏认同,当下轻轻点头,叶悠然只觉得心中的巨石落地,他轻轻舒了一口气,然后展颜一笑,袖袍一挥,一直躲在空间里看着两人雪魄只觉得整个空间似被什么东西遮住了一般,只能看到里面的情景,再看不见外面发生什么。

    叶悠然走到安溪夏的身边,微微低头在她的额前轻轻印一吻,然后轻声道:“你好生休息,雪魄空间里的凤羽果你也别跟他客气,多吃一点。”

    安溪夏闻言轻轻一笑,抬眸看了一眼面色有些苍白却依旧丰神如玉的叶悠然,他此时正眸光如水一般轻轻笼着安溪夏。

    夜静更深,晓露轻降,屋子里烛光轻盈,两人之间的气氛顿时显得有些暧一昧。

    安溪夏隐隐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也能感觉得到那流溢在两人身边的丝丝暖意,她的心里漫上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那种感觉让她觉得似安心、似忐忑、似酸涩、似甜蜜,一时间让她有些难以适应,那双如墨玉般的眸子也不由得轻轻转动。

    叶悠然看到她的样子轻轻一笑,有些舍不得离开,想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却也知今夜两人之间的感情算是近了一步,他知道感情之事不能操过急。

    再则他几千年都等了,又哪里差这些日子。

    他当即缓缓一笑,转身踏着月华离去。

    安溪夏看着他的背影微微一怔,却又隐隐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她轻咬了一下唇,眸子里透出一分淡淡的迷茫,然后几不可闻地轻叹了一口气。

    也许他们前世真的有很多纠葛吧,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对她而言,那些事情没有一件是和她有关系的,唯一和她有关系的叶悠然对她的感情。

    安溪夏一想到这事,又有些惆怅,他大爷的,只怕在他的心里,她是那个劳什子半夏而不是眼前的安溪夏!她不由得轻轻扁了一下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