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悠然从安溪夏那里离开之后,雪白的衣裾拂过已沾了露水的树叶,然后稳稳地落在了京城外最高的屯如来峰上。

    他摘下一片树叶,然后轻轻吹了起来,一曲终罢,一个身着素衣的女子站在他的身后对他行了一个礼道:“见过主子。”

    叶悠然淡淡地道:“东西带来了吗?”

    素衣女子轻轻叹了一口气,双手呈上一枚散发着金光的药丸,叶悠然取过那枚药丸然后放进了嘴里,素衣女子忙递上一瓶水。

    叶悠然接过将水饮下,素衣女子轻声道:“主子用精血造了清华境,这样养着,实在是太耗灵力。如今已经找到半夏姑娘了,不如将那清华境撤了,也好过如此劳神损灵力,这一次将半夏姑娘带去,还险些将自己弄成重伤,若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只怕我练的这灵药也没有用了。”

    “无妨,调养几日便好了。”叶悠然轻声道。

    素衣女子轻轻叹了一口气道:“我虽然能制这灵药,但是主子近日用得也太快了些,如此下去,只怕……”

    她说到这里将话语顿住,话虽然没有再说,只是眼里的担忧尤在,心里一急,不由得轻轻跺了一下脚。

    “雨晨,辛苦你了。”叶悠然轻声道,他对眼前的女子甚是客气,两人虽然主仆相称,但是他待眼前的女子和待沁莹沁欣两姐妹却又是全然不同的。

    雨晨轻轻叹了一口气道:“我只是制个药丸罢了,又哪里辛苦,倒是主子这些年来一直为半夏姑娘奔波,不知费了多少心血。如今已然寻到,主子也要多多爱惜自己的身子。”

    “嗯。”叶悠然轻轻应了一声。

    雨晨却知他此时应下了,其实并未往心里去,她跟在他身边已久,熟知他的性情,更知他对半夏的执着,她只稍知因果,想劝也不好再劝,当下只得又轻叹了一声。

    叶悠然扭头看了雨晨一眼后又轻声道:“这些事情我心里有分寸,你若没有其它的事情就回去吧,有事我会再叫你。”

    雨晨轻轻抿了一下唇,终是缓缓地道:“原本主子的事情我这个做下属的不该多过问,只是雨晨见主子这么辛苦实在是忍不住劝主子一句,半夏姑娘的事情实没有太过纠结,以前的事情也大可不必告诉她。这一生你们相守在一起便好了,那清华境实不用再留着。”

    叶悠然扭头看到她满是担心的样子,当下只是淡淡一笑道:“我有分寸,你无需担心。”

    雨晨见他根本就听不进劝,当下也不好再说,只得叹了一口气后朝他施了一个礼,然后便施展法术离开,她的身法轻盈,动作从容优雅,竟也是个仙术高手。

    雨晨离开之后,叶悠然坐在那块巨石上发呆,想起那些不知隔了多少年的旧事,他的嘴角有了一抹淡淡的无奈。

    他原本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事情他也会慢慢淡忘,却没有料到那些事情历经岁月的更替,反倒更加清晰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