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若不做,今夜大家只怕都没有吃的。沐琉璃咬着牙道。

    安溪夏笑道:“是公主没有吃的,不是我们。”

    她说完从雪魄的空间里取出了早前就准备好的干粮,她记得在清剑门的时候因为灵虚子知道雪魄是神兽一直想据为已有,为她引来巨大的祸事,所以在她看来,雪魄的身份她并不想其它人知道,尤其是沐琉璃这朵白莲花,所以她在取东西的时候是用了一点技巧的,看起就像是从她身后的背包取出来的一样。

    安溪夏的干粮取出来之后沐琉璃有些嫌弃地道:“这么粗糙的东西能吃吗?”

    “是啊,这么粗糙的东西公主自然是不吃的,但是我喜欢。”安溪夏淡淡地道。

    叶悠然缓缓地道:“夏夏,分点给我。”

    安溪夏当即拿了一块分给叶悠然,然后淡淡地道:“我和悠然都是粗人,公主就继续做你的精细人吧!”

    叶悠然见那块干粮看起来是块饼子,却是一块早就烧熟了的牛肉,他不由得想笑,当下却赞道:“嗯,味道不错。”

    沐琉璃平日里在皇宫里养尊处优,她这一次是一听到叶悠然要去天御森林,当即匆匆安排了一些事情,却并没有准备吃的。

    她是皇帝和皇后最为宠爱的公主,平日里绝对是养尊处优的养着,所以平日里的琐事她从来都不关心,总是理所当然的觉得身边的人应该替她安排好。

    她这次之所以跟在叶悠然这一队,她本来的目的是要把安溪夏当丫环使的,安溪夏又岂会听她的安排,由得她在那里摆公主的谱。

    走了一天的路,沐琉璃也早就饿了,那只獐子虽然被叶悠然用仙法洗干净了,却还是生的,她无比委屈地看了叶悠然一眼,叶悠然直接无视。

    沐琉璃轻声道:“悠然哥哥,我肚子好饿……”

    叶悠然还没有说话,沐琉璃又道:“悠然哥哥,舅妈曾说过让你照顾好我的……”

    叶悠然看着沐琉璃那张有些委屈的脸,终是记得两个一起长大的情份,手一挥,林子里的枯木便飞过来了一些,他再轻轻一弹,一点火苗就将枯木点着了。

    叶悠然淡淡地道:“我也不擅长烤肉,这事你还得自己来。”

    沐琉璃只得恨恨地瞪了安溪夏一眼,慢慢烤起肉来。

    安溪夏吃饱之后就直接钻进帐蓬里睡觉去了,叶悠然也想离开,沐琉璃一把抓着他的手道:“悠然哥哥,我好害怕,你在这里陪我可好?”

    恰在此时,林子里传来了一声极长的狼啸,沐琉璃趁机钻进了叶悠然的怀里,然后轻泣道:“好可怕!”

    叶悠然看到她的样子微微皱起了眉头,轻声道:“外面我下了仙障,那些魔兽是闯不进来的,所以你不用害怕。”

    他说完就将沐琉璃轻轻推开,沐琉璃也不再粘他,只是用双臂抱着自己的手道:“我知道了。”

    她的身体在微微发抖,再加上她那倾城倾国的容貌,便是天底下最冷血的人都会生出几分怜惜,安溪夏眨了眨眼,想知道叶悠然会怎么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