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却见叶悠然却还是不为动,只淡淡地道:“在你跟着我们过来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林子里的野兽,此时害怕没有用,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他的语气很淡,声音却已有几分冷了,那双眸子里已经透出了几分不快。

    沐琉璃的脸色微微变了,看到他这副样子她便知道他有些不高兴了,她轻声道:“悠然哥哥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做我的,如今你一有了安小姐,就不理我了!我记得我以前夜里害怕的时候你都会抱着我睡的。”

    她的声音充满了忧伤,似乎极度无助,叶悠然淡淡地道:“以前抱着你睡,不过是因为你那时候年纪还小,不过是个五六月的小女孩,你如今已经长大了,男女有别,从今往后这样的话就莫要再说了,说得多了,只怕我们连兄妹的情份也没有了。”

    他说到这里看了安溪夏一眼,安溪夏无比淡然的摸了一下鼻子,他的眼里却渗出了一分笑意。

    沐琉璃轻泣道:“可是在我的心里,悠然哥哥还是记忆中的悠然哥哥。”

    叶悠然生平第一次对以前的所作所为后悔,他比沐琉璃年长太多,纵然当年的他看起来不过是个十来岁的少年,可是他的内心,却已经是一个活了几千年的人了,当时的沐琉璃太小太可爱,他觉得她着实可爱,所以当时见她害怕得厉害,就拥着她睡了一晚,没料到时隔这么多年,她竟还记得。

    他轻声道:“若我知道当年抱过的那个不谙人事的小姑娘竟会生出这样的心思,我想我当时绝计不会抱你。”

    沐琉璃的脸顿时苍白如纸,纵然柴火的光华很是温暖,也照不暖她那张苍白的脸。

    安溪夏在帐蓬里听到两人的对话轻轻一笑,再轻轻摇了摇头,心竟就安定了下来。

    叶悠然就坐在她的帐蓬外守夜,沐琉璃神情恍惚地在烧着那只獐子,肉香在漆黑的夜里飘散了出去,沐琉璃自叶悠然说出那句话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话。

    夜色更深,肉也已经烤熟,沐琉璃却突然就没有了胃口,纵然她此时饿得很厉害。

    沐琉璃看了一眼盘腿打坐的叶悠然一眼,眸子里有了一抹飘乎不定,记忆也似一下子就飘回了多年前,她的眸子里陡然有了一分诡异,然后伸手将手里的獐子肉撕下来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

    那堆柴火也渐渐燃尽,慢慢地再也透不出一分红光。

    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满是属于夜的神秘。

    安溪夏睡到半夜,突然听到一种极为奇怪的声音,那声音似从地底下发出来的一样,她素来机敏,今夜又是睡在这片天御森林里,她原本就睡得极浅,这些微的声音已将她彻底惊醒。

    她腾的一下坐了起来,却见到帐蓬的帘子刷的一下被拉开了,借着微弱的星光,她看到叶悠然的眼里有了一分焦急,他低低地道:“有异常,小心一些,站在我的身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