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诡异的场景,心里不禁有些急,叶悠然手里的明月剑陡然就飞了出去,直直地朝前方刺去。

    剑茫如天空中的闪电,夹着雷霆之势疾奔而去,剑身如是明月半弯,竟将层层黑雾照透,安溪夏透过那层黑雾,竟看到了极为冷冽的寒霜从地上凝结。

    安溪夏不由得一惊,却又见明月剑飞起,直直地朝前方再次刺去。

    夜色深重,林子寂静,她听到了剑刺入肉的声音,然后再见得剑身飞起,鲜红的血陡然便四下散开。

    而到此时,安溪夏依旧没有看到任何人。

    紧接着她便看到了极为诡异的一幕,那鲜红的血洒出来的时,并没有如她平时所见的那般洒下而是在空间再次炸开,化做一团团火焰,将四周的树木点着。

    如此诡异的事情让安溪夏的心里微微有些发毛,叶悠然却依旧一片从容,他手中的明月剑再次祭出,剑锋所指之处,处处都是冰霜。

    安溪夏之前见到柳夕用冰刃将侯紫的眼睛挖掉,她已经觉得冰系的仙术相当厉害,可是柳夕的那一招在此时叶悠然的面前,赫然就成了玩具。

    跳跃的火苗刹那间便被冰封住,那冷厉的杀气也在刹那间四处炸开,所经之处,树木尽折,再一眨眼的功夫,所有的木屑已赫然成了冰渣,那四处散开的魔火竟半点都燃不起来。

    安溪夏看到叶悠然的鼻尖上赫然有了几滴汗珠,她顿时明白今夜遇到极为厉害的对手了,她的心里不由得一惊,却也不敢出声。

    那边叶悠然却已道:“夏夏,你带琉璃先走。”

    安溪夏见他的眼里已有了一分担忧,她忍不住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呢?”

    “我的老朋友来找我了。”叶悠然淡淡地道:“他也真有本事,这样竟也可以找过来。”

    安溪夏顿时明白他嘴里的老朋友十之**是他宿敌,只是在飞龙大陆上,她还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叶悠然还有仇家。

    她将手中的苍穹剑一横道:“我留在这里陪你!”

    她的仙术和剑法也许远不哪叶悠然,但是她心里实在是有些担心,她觉得她既然已经决定接受他了,那么就应该和他一起面对所有的事情。

    叶悠然却笑道:“你虽然比以前强大了不少,但是这一场打斗你是插不上手的,你留在这里,我反而会因为你而分心。”

    他的嘴里说得淡然而又轻松,安溪夏却分明从他的眼里看到了一分凝重。

    安溪夏还欲再说什么,只见得方才被叶悠然的冰刃缚住的红光陡然冲天而起,似一把巨斧一般直接朝叶悠然砍来。

    叶悠然手指在空间轻画,便将那道红光定在空中,若是以前,这些个把戏在他看来实是上小儿科,可是自从上次他的灵力消耗过大之后伤了根本,这段日子还没有调养过来,却没料到竟在这个时候遇到了强大的对手,如此打起来,便显得有些吃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