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此时,地面陡然晃动了起来,安溪夏还没有回过神来,地面陡然裂开,叶悠然百忙之中伸手将她轻轻一推,她的身体便已经被推到了裂隙的另一边。

    沐琉璃惊叫道:“悠然哥哥!”

    叶悠然却并不理她,空中的明月剑再次挥出,安溪夏便听到了惊天动地的声音。

    四周的黑雾更浓了些,四下漫延开去,竟是什么都看不见了。

    沐琉璃早已挣脱了安溪夏的手不知去向,安溪夏捏了一个避字诀欲将那些黑雾驱散一些,却觉得那黑雾的气息太过强烈,她一时间竟无法驱散。

    安溪夏的心里不由得微微有些急,只觉那道裂隙越来越大,身边的黑雾也越来越重,当她的眼睛再也看不到任何东西时,她的心反倒静了下来。

    她索性将眼睛闭上,将苍穹剑握得更紧了些,雪魄从空间里跳了出来,她知道雪魄想做什么,当即道:“你若是敢趁火打劫伤叶悠然一根毫毛,你以后就不要再跟在我的身边了。”

    雪魄闻言脚下顿住,那双碧绿的眼睛里有了一分委屈,却也停下了脚步,然后对着黑雾浓浓吸了一口气便将眼前的黑雾尽皆吸走,他再重重吐了一口气,那些黑雾刹那间便全部吹到远处去了。

    黑雾才一散,安溪夏便看到了沐琉璃那张极度冰冷的脸,沐琉璃平素是极美的,看起来也极度娇弱,可是此时的沐琉璃却透着一分邪气和戾气。

    安溪夏一句话也没有说,直接将手中的苍穹剑一握,当即狠狠地朝沐琉璃刺了过去。

    她的心里还有一分后怕,如果方才雪魄出来的慢一分,只怕沐琉璃已经欺到她的身边动手了。

    沐琉璃的眸子里泛起了一抹寒意,手里突然多出了一只峨眉刺,当下生生将安溪夏手中的苍穹剑架住,抬脚便朝安溪夏的小腹踢来。

    沐琉璃的动作又快又疾,比之黎洁竟还要凌厉得多,竟再也没有一分柔弱之色,和之前在叶悠然面前轻泣的弱质女子赫然是两个人。

    安溪夏早前就在想沐琉璃这个公主,这一次过来一直都在扮演着娇滴滴的角色,数次找她的麻烦却没有一次上道的,原来存的不过是在人前示弱,然后一鸣惊人的目的。

    沐姓皇族,虽然修仙是为了养身的目的居多,但是沐琉璃明显学的不是沐姓皇族里的修身仙术。

    沐琉璃自小在叶府长大,她的仙术启蒙其实是在叶府完成的,说到底,她和叶悠然还是同一个仙师所教,只是平日里她看起来一直柔柔弱弱,真出手当真不是一般的凌厉和狠毒。

    安溪夏早前就知道沐琉璃并不会轻易放过她,只是她实在是没有想到沐琉璃竟和魔族中人勾结,然后让魔族的人出手缠住叶悠然,然后再出手对付她。

    只是安溪夏虽然不太喜欢打架,但真打起来她还从来没有怕过谁。

    只见安溪夏手中的苍穹剑一挥,从最不可思议的角度朝沐琉璃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