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此时凭空冒出一个男子倒也让沐琉璃觉得有些奇怪,却还是峨眉刺一收,直接朝安溪夏再刺过去。

    而此时雪魄的爪子已经伸到了沐琉璃的面前,沐琉璃百忙之中伸手一挥,她原本以为会一招将雪魄给拂走,却没有料到雪魄那只极为锋利的爪子竟将沐琉璃身上了防护罩一把抓破,更将她那只莹白如玉的手抓了一道路深可见骨的爪痕。

    沐琉璃这才知道眼前的这个白衣男子有些古怪,也极为厉害,她和安溪夏两人的功力原本相差不是太多,雪魄这般一插手,她顿时就处于下风。

    沐琉璃知道今日再打下去,只怕不但杀不了安溪夏,还很有可能被安溪夏所杀,她恨恨地咬了咬牙,手里的袖袍一卷,那黑色的浓雾便被卷起,直接朝安溪夏的面色上扫来。

    安溪夏双眼顿时什么都看不到了,她怕沐琉璃趁机进攻,当下只得捏了一个挡字诀挡住眼前的黑雾。

    那边雪魄一看到这种情景,当即爪子一挥,再将朝前抓去,他原本是神兽,又是最好战的神兽,此时又岂会如此轻易就将有沐琉璃放了。

    他这抓直接抓在沐琉璃的腿上,只是这一次沐琉璃早有防备,所以这一次只是伤了皮肉。

    沐琉璃识得厉害,当即捏了个循字诀,极快地朝外飞去。

    雪魄当即起身便追,安溪夏知道今日里的事情说到底都是沐琉璃搞出来的,知道今日不把沐琉璃杀了,这件事情怕是不会了结,便也就由得雪魄去追。

    她站在黑雾之中,双目紧闭,任由耳朵去听身边的动静,四周却一片寂静,什么都听不到,她心里有些为叶悠然担心。

    她也知道如果连叶悠然都无法摆平的对手,依着她的能力,只怕也改变不了太多的事情,如今就算是再担心,她只能等黑雾散去再说。

    她当即在身周建了一个仙障,盘着腿坐下,将周身的灵识打开,试图用灵识代替肉眼去探一探身边的事情。

    只是她如今只是一个三阶的仙者,灵识所能探到的距离也有限,四周除了树木之外竟什么都没有。

    如此等了两上时辰之后,她身边的黑雾渐渐散去,而此时,天已经亮了起来。

    安溪夏缓缓将眼睛睁开,待她看到眼前的情景不由得愣了一下,她如今所呆的地方已经不是她昨夜所呆的地方。

    她记得很清楚,昨夜在扎帐蓬之前他们的身边都是参天的古柏树,可是此时身周却已经全部变成了了参天的桦树。

    柏树和桦树生长的环境是完全不一样的,对于四周的温度和湿度的要求也完全不同。

    她来这里之前曾对天御森林做了一些了解,知道整个天御森林里虽然长满了各种树木,但是每种树生长的环境却完全不一样。

    天御森林最边缘长的是最为常见的泡桐树,再往里走就柏树,穿过柏树林就松树林,过了松树林之后就是桦树,每个树林之间都隔了甚远的距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