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粗粗的算了算,最边缘的柏树林和最边缘的桦树林相隔一百多里地,也就是说她很有可能近四个时辰的时间飘移了近两百里,最诡异的是她竟然还一点感觉都没有。

    这就意味着她昨夜坐在那里没动,却无声无息的被带黑雾带到桦树林,她觉得这事情比叶悠然第一次带着她穿墙而过还要邪门,至少那一次她还有点心理准备,这一次就真是邪门得很。

    他大爷的,坐着地上不动也能以时速五十里的速度在飘,快赶上二十一世纪的火车了。

    安溪夏将身边的景物打量了一番,她知道天御森林里什么都不多,最多的就是魔兽,且越往里走魔兽的级别就越高。

    到桦树林之后,这里面的魔兽随便抓出一只都是六阶以上。

    安溪夏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将裤脚扎得紧了些,然后拍了拍苍穹剑道:“别睡了,好像我们要有大麻烦了。”

    苍穹剑从她的腰带里飞了出来,然后叹了口气道:“主子,我只是打了个盹,你怎么就走到这里来呢?”

    “你以为我想啊。”安溪夏没好气地道:“那些黑雾散去之后我就到了这里。”

    她的话说完之后又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她再次拍了拍苍穹剑道:“你认识这里?”

    “当然。”苍穹剑答道:“我跟着我前任主子的时候曾经来过一次这里,不瞒你说,我跟着我前任主子到这里的时候,我那个主子比你现在的功力要强得多,然后他在这片林子里还九死一生。”

    安溪夏轻轻撇了一下嘴,虽然知道它说的是现实,但是听在耳中还是有那么一点不舒服,她捏了捏苍穹剑的剑身道:“有什么法子可以尽快的离开这里?”

    “历来到天御森林里狩猎的人都只会到达松树林,只有高手才会进到桦树林,这个林子里除了魔兽多之外,好像还有很厉害的阵法,一般人都到不了这里。”苍穹剑若有所思地道:“所以主子,你真不是一般的厉害,竟能轻轻松松的就到了这里。”

    安溪夏听到苍穹剑的话有些想把它的嘴给撕烂掉,如果它有嘴的话。

    她磨了磨牙道:“我问你怎么离开这里?不是让你表扬我轻而易举的到达这里。”

    苍穹剑想了想后有些为难地道:“主子,我记性不太好。”

    它这样说就表示它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了,安溪夏原本以为带了个向导进来,到此时才发现她带进来的不是什么向导而是一把剑。

    她轻哼了一声,苍穹剑却又道:“好像进了桦树林想出去的话一定要经过最里面榉树林,然后再从里面的传送口出去。”

    安溪夏闻言愣了一下道:“什么?要进到榉树林里才能出来?你没有记错吧?”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只是我记得我以前的主子就是这么说的。”苍穹剑一本正经地道。

    安溪夏此时倒宁愿苍穹剑是记错了,她轻叹一口气道:“知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