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觉得沐琉璃不但是贱人,还是贱人中的极品,只是此时她已经摸到了门道,今日的事情她是决计不会让沐琉璃讨到半点好处。

    她当即笑道:“可以,但是公主的话既然说到这个份上了,我也有个要求,如果我能将门上的迷面解开,我每解开一个迷面,公主就得和多少个男人睡,至于那些男人是谁,由我来指定,如何?”

    沐琉璃当即答道:“好!”

    沐琛在安溪夏的手里吃过几次亏,此时听到安溪夏的话心里已经替沐琉璃担心起来,他有意想要阻止,当即便道:“我们来这里原本就是要寻传送门出去,此时又何必像小孩子一样闹这种别扭,这打赌之事不如就此做罢。”

    安溪夏冷笑一声道:“秦王这话听起来当真是好笑,如果方才输的是我,秦王还会不会说这是小孩子闹别扭?只怕依着琉璃公主的性了,早就已经让我难堪了。”

    沐琛当即不知道如何接话,柳夕却已冷笑道:“依我看,你们沐姓人全部都是输不起的,自己提出来的事情,自己还想反悔,真是没皮没脸的!沐琉璃,你说你要赌,那就把之前写的那个赌约取出来,然后把这一条加上去,说那么多没用的做什么?”

    沐琛闻言看了柳夕一眼,柳夕见他看来,当下恶狠狠地反瞪了他几眼。

    沐琛对柳夕顿时再无一丝好感,想起之前天武帝提的那个建议,心里便更加不屑起来。

    沐琉璃却已从怀里那张赌取了出来,然后放在安溪夏的面前道:“好,我答应你这个要求!”

    安溪夏一看到沐琉璃的样子,眼里顿时满是嘲弄,有人一心寻死原本也怪不得她,她当即笑道:“好,我们现在便将这一条加上去。”

    两人将赌约写好之后,沐琉璃便道:“好了,现在你就来证明你没有做蔽吧!”

    她的眼里满是得意,只觉得安溪夏这一次是死定了,却又担心叶悠然会帮安溪夏,她当即便站在叶悠然的身边,不让叶悠然和安溪夏接触。

    沐琉璃的举动让叶悠然的眼里满是不快,却并没有多说什么,当下只长身玉立的站在那里,脸上没有半点表情。

    安溪夏用眼角斜斜地看了安溪夏一眼,眸光里多了一分冷然,她已经能看到沐琉璃一会的表情了,那边柳夕却还有些担心,她走到安溪夏的面前道:“喂,你有几成把握?”

    安溪夏看到她眼里的担心,当下嘴角微微一勾,她还没有说话,那边沐琉璃已大声道:“郡主此时到安溪夏那里是想帮她吗?”

    柳夕当即把头一扬道:“是啊,我倒是想帮她,只是我还真帮不了她!就算是能帮得了,那也是我的本事,也是我乐意的,总好过某人只知道在那里大呼小叫,却没有人真的出手帮你!”

    沐琉璃咬牙切齿地道:“柳夕,你不要太过份!”

    她实在是气得半死,偏偏她此时又不能拿柳夕怎么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