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实话也叫过份吗?”柳夕不屑地道:“你不是一直说你和你的悠然哥哥感情多么的深厚,可是他为何不帮你,你也不去想想这一层,光知道像疯狗一样的乱叫!”

    沐琉璃只恨不得上去找柳夕拼命,沐琛一把将沐琉璃拉住道:“如果安小姐能将那些迷面全部解开,那也是我们的福气,妹妹不必如此。”

    他这句话虽然是劝慰的话,却也不信安溪夏真的能解开那迷面,他方才看了好几扇门上的迷面,他苦想了许久,却是都没有得到其门道,根本就解不开。

    他的话说完之后也站在叶悠然的身边,在他看来,安溪夏方才能将那迷面解开,十之**是叶悠然的杰作,因为这一堆人里若论智慧和能力,实没有人能与叶悠然相提并论,所以这里能解开迷面的也只有他一人了。

    沐琛此时心里也有些私心,也盼着安溪夏会输,因为只要安溪夏输了,到时候他可以去找沐琉璃,让沐琉璃指定由他和安溪夏春风一度,到时候便能光明正大的和安溪夏在一起了,他也就不用再担心叶悠然了。

    叶悠然看到两兄妹的动作只觉得这两人真是不折不扣的蠢货,当下由得他们拦在他的面前,他不动如山的站在那里,却对安溪夏道:“夏夏,换一扇门吧,方才郡主到门边和你说了几句话,若是你这一次再解开,只怕公主还得说你是做蔽的。”

    安溪夏听到他这句话心里有些好笑,却也知依着沐琉璃那无耻的性子,这种不太要脸的话是一定说得出来的。

    她当即轻轻点了一下头,然后便走到一旁的石门旁边,她细细地将上面的梵文拆开,拆成她所熟知的英文字母,然后找到相对应的图形,再次按了下去,便又听到了门开的声音。

    沐琛顿时有些傻了,他方才就是站在那扇门的旁边研究了很久,却一直都没有找到正确的图形,一时间,他实在是想不明白安溪夏是如何破解开的。

    而方才叶悠然就站在他的身边,他怕叶悠然用仙术偷偷地帮安溪夏,所以他将灵识打开,暗中探查叶悠然的仙气。

    他虽然仙力远不如叶悠然,但是如果叶悠然动用了仙力,那么他是一定能感觉得到的,可是方才他一点感觉都没有,那就是说叶悠然并没有帮安溪夏

    沐琛到此时心里才是满满的不解,实在是想不明白安溪夏这个根本就不认识梵文的人是如何将那迷面破解的。

    柳夕原本也觉得之前安溪夏能将那迷面解开,十之**是叶悠然出了力,这一次她原本是有些担心的,却还是寄希望于叶悠然那高超的法术,希望能帮得上安溪夏。

    此时她一见得门打开,当即拍着手道:“夏夏,你真是好样的!”

    她心里一高兴,就直呼安溪夏的名字。

    叶悠然却皱起了眉头,有些不悦地道:“叫她夏夏是我专用的称呼,你以后不许再这样叫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