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琉璃想要暴粗口,却又发现柳夕说的基本上是事实,她原本是觉得安溪夏运气好打开个一两个了不得了,却没有料到安溪夏竟如此生猛,解起迷面来就像是喝水一样简单。

    她想要再说安溪夏做蔽,却也发现这话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了,不说别的,就说那些迷面,她还真是一个都解不开。

    她此时心里已经怄得不行了,在皇宫里的时候,她是千宠万宠的公主,这天下的东西还没有什么是她得不到的,可是到了这里,却变成了她什么都得不到,还得受一堆的气。

    安溪夏此时已经不看沐琉璃了,因为她觉得沐琉璃已经不值得她为她费神了。

    叶悠然看着安溪夏的目光却深了些,他轻声道:“如此说来要将这些迷面解开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只是我们进来的时候并没有带太多的口粮,大家虽然都是修仙的,却也不能一直不吃不喝,还是要尽早找到传送门离开这里。”

    安溪夏赞同他的话,方才打开了三十二个门,那里面的东西随便拿出一样来都是稀世的珍宝,她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如果不是为了让沐琉璃难堪,她也不会再去解迷面。

    她笑着道:“我也是这么想的,只是方才开了那么多的门,却并没有一个是传送门的门,我心里也有些着急。”

    “不用急。”叶悠然柔声劝道:“如今我们所有人的命都算是捏在你的手里了,你尽管去破解那些迷面,只是在解迷面的时候你要小心一些了。”

    “怎么说?”安溪夏听出来他话里的确有些担心的成份,当下便问道。

    叶悠然淡淡地道:“我听说这里曾有一个传说,进到这里的人最多只能打开九十九扇门,为的是防止进来的人贪念太重,如果执意要打开第一百扇门的话,这里会在瞬间毁于一旦。”

    安溪夏听过很多关于宝藏的传说,有机关的,有毒的,里面各种设计的,却从来都没有听过有这样的规矩,她不由得轻轻掀了一下眉毛。

    如果她要是打开九十九扇门之后还没有看到传送门,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不是要饿死在这里,就得被压死在这里,她不得不说设定这个规矩的人实在是有些****。

    安溪夏轻轻叹了一口气,叶悠然却轻轻拉着她的手道:“只是你也不用太过担心,我们还有将近六十次的机会,所以机会还是蛮多的,再则有传送门的房间,一定也会有特殊的标志的。”

    安溪夏却听出他的话里有安慰的成份,这个山洞她之前就已经看了,粗略的算了一回,知道这里至少有上千个房间,要从这些房间里找出有传送门的实不是易事。

    只是此时也不能泄气,安溪夏当下含笑道:“嗯,我们一定能从这里出去。”

    叶悠然的眼里透出浓浓地宠溺,当下伸手轻轻揉了揉她的发,两人的动作亲昵却又无比自然,淡淡的情意顷泄而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