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有了叶悠然的这一番话,安溪夏再打开那些门时,心里就有了几分小心,如此又开了四十几扇门,还是没有开到了传送门,她的心里不禁有些沮丧。

    柳夕在她的身边轻声道:“看来沐琉璃还真的得陪九十九个男人睡了。”

    安溪夏闻言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如果早知道这里有这个限制的话,她之前也就不会说出要给沐琉璃找九十九个男人的门豪言壮语了。

    她轻轻吁了一口气,心里却已有了几分无可奈何。

    柳夕的眼里渗出一抹淡淡的笑意,心里其实也已经有几分担心了。

    安溪夏往后打开的门里有依旧有无数的奇珍异宝,只是众人此时的心情已经由最初的羡慕到复杂了,如果安溪夏不能在第九十九扇门前开出传送门,这里只怕没有人能出得去。

    很快就开到了第九十七扇门了,安溪夏也越发显得有些慎重,沐琉璃却已急道:“你到底有没有把握这里里就是传送门,如果不是的话,不要乱开!”

    安溪夏白了她一眼,不客气地道:“听公主这么说像是很有把握,要不公主你来!”

    沐琉璃当即便住了嘴,她之前没有开对,把眉毛和头发烧了不少,那里猛兽那么厉害,她可不想再把那一次的事情上演一次。

    安溪夏的心里也有些踌躇,如今只余下最后三次的机会了,每一次选择都显得至关重要,说实话,这扇门后面到底是什么,她心里没有一点把握。

    她开了这么多扇门,每道门的迷面都是不一样的,没有一个是重复的,也是她前世的词汇量大,否则的话只怕都已经解不出来了。

    她细细将那些词和找出来的宝物对应一番,却又没有寻到一点规律,又或者原本就是没有一点规律。

    安溪夏咬了咬牙伸手按下,那扇门应声而开,里面依旧是宝物,却没有一点传送门的影子,众人不禁齐齐叹了一口气。

    如今只余下最后两次机会了。

    安溪夏自认是个抗压能力极强的人,很少会觉得有压力,但是这一次她却觉得压力山大。

    到这个时候,她不得不承认,她其实也是一个贪生怕死的人。

    她不由得轻轻吁了一口气,将自己的心情变得轻松一些。

    众人都有些复杂的看着她,她的手轻轻一摊,表示这样的结果她也无能为力,有本事自己上。

    叶悠然的嘴角泛起一抹浅笑道:“夏夏没事,我们还有两次机会。”

    安溪夏觉得他这样安慰不如不安慰,在这还没有开启的几千扇门里去找一扇对的门,她觉得这个机会虽然不至于是大海捞针,但是绝对没有太多的胜算。

    她朝他轻轻撇了一下嘴,他却轻轻一笑,一把将她拉进怀里道:“有些乏了吧?先休息一会。”

    安溪夏轻应了一声,两人的甜蜜无疑又刺激了沐琉璃,她咬着唇道:“如果一直不找到传送门的话,我们只怕会全部死在在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