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主这么有把握的话,自己去找吧!”叶悠然给了一记你请便的眼神,眉眼里再不见往日的情份。

    沐琉璃的脸色微变,却已咬着牙道:“我开不了门。”

    “公主既然开不了门,那么就没有资格指责夏夏。”叶悠然的声音此时已冷得像冰。

    沐琉璃当即便哑然,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却又因为叶悠然对安溪夏和维护而气得不轻。

    柳夕在旁插话:“连发言权都没有的人,有什么好急的!我们是都盼着离开这里,公主可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你的那九十九男人呢?”

    沐琉璃顿时怄得无话可说,心里却也有些后悔了,后悔不该那么冲动的拉着沐琛到这里来。

    柳夕看到她那无比抑郁的神色,只觉得心里无比畅快。

    只是柳夕一想到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困死在这里,她的心里也有几分暗然,她也是怕死的,更怕和沐琉璃那个贱人死在一起。

    她看了一眼地上累累白骨,当下扁了扁嘴扭过头对柳墨轩道:“哥哥,我还没有嫁人了,真死在这里实在是太亏了!”

    柳墨轩顿时有些无语,当下只得轻声宽慰道:“我们还有两次机会,不会担心。”

    柳夕扁了扁嘴,然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安溪夏却有些好笑地道:“不知道郡主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柳夕想了想道路:“高大威猛,英俊帅气,玉树临风,家世无所谓,性格一定要好,要疼我,宠我,爱我,什么都依着我,让我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安溪夏听到她的这些条件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她看了柳夕一眼道:“郡主这是要选帅哥吗?”

    “男人喜欢貌美的女子,凭什么女人就不能喜欢长得好看一点的男子?”柳夕一本正经地道。

    这一次叶悠然也忍不住轻轻一笑。

    安溪夏的眼里也笑意浓浓,她微微抿了一下唇道:“这一点自然是可以的,但是方才郡主对于未婚夫婿的能力没有要求,那么是个废材也可以吗?”

    “天才和废材对我而言并不重要。”柳夕的眼睛轻轻瞟了一下站在那里的沐琛一眼道:“在我的眼里,废物也比那些打着天才的旗号却行尽天下无耻之事的人要好上千倍万倍。”

    沐琛此时也心事重重,并没有心情去理会她的含沙射影,只是站在那里一言不发。

    自他们进来之后,柳夕一直都在找沐琉璃的错,他做为兄长自然是要护着自己的妹妹的,只是沐琉璃这次到这里来之后做的事情有很多是连他也看不过眼的,而柳夕又是个女子,他总不能站出来和柳夕打一架吧!

    再则柳夕的身边还有个柳墨轩,他若是出手,柳墨轩也一定会出手,然后安溪夏又一直看沐琉璃不顺眼,肯定会出手帮柳夕的,安溪夏一出手,叶悠然也一定会出手。

    沐琛倒不会他们兄妹俩人能和他们打,打不过,骂不过,那便只有听着的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