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琛是最为得宠的皇子,平日里受人尊敬,还是第一次觉得如此憋屈,在他看来,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却是叶悠然。

    他的心里却已经发了狠,这一次从这里出去之后,他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能将叶悠然比下去。

    叶悠然何等敏感,沐琛的目光扫到他身上的时候,他就已经感觉到了,他当下只是不屑地看了沐琛一眼,全然没有将沐琛那满是挑衅的目光放在心上。

    安溪夏微微一笑道:“郡主真是一个妙人,这样的择婿标准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柳夕却笑道:“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其实吧,我是真的觉得找一个真心待我好的男子最重要,他是个废物不打紧,我可以保护他,他的家世不显赫也不打紧,我有显赫的家世,我罩着他。”

    安溪夏心里觉得有些好笑,沐琉璃却已经听不下去了,当下不屑地道:“你这不是在找相公,是在找男宠!”

    “我就算是在找男宠又如何?”柳夕的眉毛轻轻一掀道:“我高兴,我乐意,你管得着吗?”

    沐琉璃当然管不着,柳夕却又瞟了她一眼,然后加上一句:“溪夏,你到时候给公主挑男人的时候可一定要告诉我一声,我来帮你参谋参谋,包管把大街上的乞丐,疯人院里的疯子,麻疯病的病人,一个个全给挑整齐了,想来他们一定会非常愿意。”

    沐琉璃听到她这句话彻底萎了,再不敢多说一个字。

    安溪夏轻轻掀了掀眉淡淡地道:“如此再好不过。”

    众人又说了好一会闲话,此时死亡的压力已经笼在众人的心头,众人的心情一时间也变得沉重了起来。

    叶悠然提议道:“与其我们一直站在这里发呆,不如四下找找,有传送门的房间一定和其它的房间有所不同。

    众人对于他的提议自然是同意的,由于众人在山洞里这么长的时间,并没有再见到魔兽,众人都想那些魔兽想来都是开错门放出来的,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魔兽的。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番想法,所以众人心里倒也没有太担心,便分成组去找传送门。

    安溪夏自然和叶悠然一组,沐氏兄妹一组,柳氏兄妹一组,叶中棠想了想,便跟在沐氏兄妹的后面。

    甬道里的夜明珠光华灼灼,纵然上面有一层蜘蛛网却依旧挡不住夜明珠的光华。

    安溪夏和叶悠然缓缓前行,两人将两边的门细细看过,都没的找出有异常的门来,如此忙活了几个时辰,两人已经走到了山洞里的一个拐角处,再往前走已经没有路了。

    由于这里比偏僻,地上并没有尸骨。

    安溪夏也有些乏了,当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叶悠然看到她的那副样子微微一笑,却也在她的身边坐了下来。

    安溪夏扭头看了他一眼道:“悠然,如果我们都死在这里的话,你还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她说完又觉得这话问得有些矫情,当下轻轻一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