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能和你死在一起,对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又能有什么遗憾。”叶悠然微微一笑道:“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你在一起。”

    安溪夏闻言笑了笑道:“你这话虽然算是情话,可是听起来却有些别扭。”

    叶悠然笑了笑,安溪水却又问道:“如果硬要让你说出一件你在意的事情呢?”

    叶悠然的眸光深了些,想了半晌之后看了安溪夏一眼,眸子里满是温和,声音也微微低沉了些道:“如果硬要让我说的话,那么可能是在这一世你到底也没能想起前世的事情,到下一世,我还得再去找你一回。”

    安溪夏闻言有些哭笑不得,她扭过头定定地看着叶悠然道:“你为什么如此执念于我,是不是前世真的发生了一些让你刻骨铭心的事情?”

    叶悠然的眸光陡然便深了起来,他轻声道:“也许吧!”

    安溪夏的眉毛轻轻一掀,却问道:“可以给我说说我们前世的事情吗?”

    叶悠然的眸光闪了闪,轻轻点了一下头,然后才不紧不慢地道:“前世的你容貌也是顶尖的,然后性子比这一世要烈得多,是个一点就着的火暴脾气。”

    安溪夏皱眉,叶悠然的语气里却更多了几分温和,当下浅浅笑道:“若是你前世的你有今世这么好的脾气,想来那件事情也不会发生,你也无论如何也不会跳下诛仙台。”

    “跳下诛仙台?”安溪夏的眼里有一抹震惊道:“你的意思是我前世是个仙子?”

    叶悠然扭头看了她一眼道:“否则的话你以为你这一生的天赋从何而来?”

    安溪夏想起梦中看到的一切,想了想后道:“就算我前世是仙子从诛仙台上跳下来也要仙力尽失,魂飞魄散的,我又怎么还能投胎转世?”

    叶悠然看着她的目光更加温和了些,轻声道:“那是因为我四下为你搜集魂魄,这才没让你魂飞魄散,只是以往的许多事情你却是再也不记得了。不过不记得也好,有些事情原本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安溪夏到此时才惊觉两人前世的纠葛怕不是一般的深,她当下托着腮道:“那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自己跳下了诛仙台?”

    叶悠然听到她这句话时眸光有些飘渺,当下低低地道:“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他这一次只说了这么一句,却是无论如何也不往下说了。

    安溪夏却已经明白了几分,心里顿时有了一抹暗然,不自觉地轻叹了一口气,当下看了他一眼轻声道:“那个误会和你有关?”

    叶悠然轻轻点了一下头,见安溪夏一双妙目正定定地看着他,他终是补了一句道:“是有心之人刻意创造的误会,这些年来我除了在寻你,也在寻她,若是让我再找到她,我一定将她碎尸万段!”

    安溪夏感觉到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冷冽寒气,当下不由得轻轻叹了一口气,却不知道他嘴里的她,到底是她还是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