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惜听到安溪夏的话后面上有些不太自然,安溪夏却又道:“驭兽之术是我从一本书上学来的,那本书是我外公给我的,他将书给我之后就离开了,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

    冷惜闻言微惊,突然就想起了一件事情,当下便问道:“姑娘可姓安?”

    “正是。”安溪夏微微一笑。

    冷惜欢喜地道:“你可是安祭司的女儿安溪夏?”

    安溪夏轻轻点了一下头,怜惜当即道:“原来是表妹,爷爷在世时曾一度说起过这件事情,说你不能修仙,所也练不成剑,所以想让你回冷家来学驭兽之术,只是姑姑一直不同意,说你是能修仙的,所以才一直将你留在安府之中,爷爷无可奈何,便将家里驭兽宝典留给了你。”

    安溪夏对于这件事情所知不多,此时听到冷惜的这一番话才知道这件事情的中间竟还有这么曲折的事情,当下微微一笑。

    冷惜却又道:“爷爷去世之前一直对你很是挂念,若是爷爷在天之灵看到你的仙术如此高明,驭兽之术又如此厉害的话,只怕会极高兴的。”

    安溪夏轻轻一笑道:“方才我也是看到了你的驭兽之术才会出手救你。”

    “这必定是爷爷在天显灵了才会让我们姐妹二人在此相遇。”冷惜当下将半月拉过来道:“半月,她是笑姑姑的女儿安溪夏。”

    安溪夏只淡淡一笑,冷惜又道:“我是冷家这一任的长女冷惜,这是我的小妹半月,她学驭兽之术时间虽然不长,却极有天份,如今整个族里也只有她能吹出控制魔兽情绪的曲子了。”

    “半月也姓冷?”安溪夏忍不住问了一句,然后把她的姓和名加在一起,冷半月,一冷就是半月,这名字当真是……

    半月扁了扁嘴道:“我不姓冷还能姓什么?姐姐方才说你那么厉害,我没有看见,你可不可以让我见识一下?”

    冷惜当即喝斥道:“半月,不得无礼!”

    “都是自家人,算不得无礼吧!”半月嘻嘻笑道:“我最是佩服驭兽的高手,要不你给我表演一下?”

    安溪夏笑了笑道:“这也没有什么好表演的。”

    她说完拉着叶悠然便回了客栈,半月还欲再说什么,一扭头却见那些还活着的魔兽齐刷刷上的站起来,然后都睁着一双圆滚滚的眼睛看着她。

    半月虽然出身于驭兽世家,但是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光景,当即便傻愣愣地站在那里不敢动。

    冷惜看到她的样子又有些想笑,心里倒对安溪夏更加敬佩了起来,她幼时并没有见过安溪夏,却知安溪夏小时候就是众人公认的废材,而如今的她,绝对是光茫四射!

    当天晚上冷惜便带着半月去找安溪夏,安溪夏知道姐妹两人会来,早已在屋子里冷着,叶悠然知道她们和安溪夏是表姐妹,看那样子似乎也没有一分要害安溪夏的心思,当即手一挥就已经替冷惜将伤治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