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惜不由得一愣,便小声问叶悠然的来历,安溪夏大大方方的介绍道:“我的未婚夫,叶家家主叶悠然。”

    她的话一说完,冷惜和半月都愣在那里道:“叶悠然!”

    安溪夏一看到姐妹两人的表情不由得轻轻一笑,看来叶悠然这个大名,不管对谁而言,那都是如雷惯耳,绝对的震憾,绝对的让人膜拜。

    叶悠然却只是淡淡地道:“夏夏,我喜欢你的这个介绍,我如今倒有些盼着我们的婚礼了。”

    安溪夏闻言轻轻一笑,含笑道:“等你这一次随我回祭司府之后我就和你一起去叶府。”

    冷惜欢喜地道:“这真是太好了,你们若是成亲,我们冷府少不得要送一分贺礼。”

    她还算淡定,半月却已有些呆愣愣地道:“你就是叶悠然?你真的是叶悠然吗?你真的就是传说中的叶悠然吗?”

    也是她此时和叶悠然还不太熟,否则的话怕是要凑上去问了。

    如果不是叶悠然看在半月是安溪夏表妹的份上,就凭半月这副二二的样子,他就要赏半月一袖子,当下只是斜斜地看了半月一眼,然后对安溪夏道:“你们姐妹初逢,想来有很多话要说,你们慢慢说,我先回去休息。”

    安溪夏轻轻点头,他就住在隔壁,当下身形一晃直接穿墙而去。

    他这种在安溪夏眼里看起来已经是极为寻常的举动,此时看在冷氏两姐妹的眼里,实在是有那么一点可怕,两人互看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震惊。

    三人年纪相差不多,再加上半月是那种谁都是半个时辰自来熟的性子,三人说了一番话后就开始熟悉了起来,然后安溪夏才知道,原来冷惜两姐妹在处理完蓝沫天的事情之后就要进京去祭司府里拜见安溪夏她娘。

    所以三人一致决定一起回京。

    叶悠然的耳朵何等灵敏,他虽然在隔壁可是三人的对话他却是听得清清楚楚,他一想到回去的路上再也不能像之前和安溪夏一起卿卿我我,顿时有些后悔管冷惜姐妹的事情。

    第二天,四人一起出发回京,叶悠然替冷惜姐寻雇了一辆马车,然后四人晃晃悠悠的回到京城。

    他们到达祭司府的时候,安祭司正站在门口,他一见安溪夏便大怒道:“你这个逆女,做了那样大逆不道的事情竟还敢回来!”

    安祭司守在这里安溪夏有些奇怪,却有些好奇的问道:“我想问父亲,我做错了什么事情让父亲如此震怒?”

    安祭司咬着牙道:“你和秦王还有琉璃公主一起去狩猎便好,为何琉璃公主回来的时候一身的伤,而你却没事?”

    “那是她学艺不精。”安溪夏的眼里满是不以为然,一提到沐琉璃她的心里就满是怒气,这朵白莲花竟还敢装,你妹的,以后不要让她看到沐琉璃,否则的话见一次打一次!

    安溪夏很少会对一个人起杀心,但是在这一刻,她却有些想杀了沐琉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