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家有什么不能见人的事情吗?”安溪夏有些好笑地问道。

    “不能见人倒谈不上。”柳夕轻声道:“但是我听说叶家主的生母性格有些古怪,是个极度不好相处的人物,这一点有叶家主在,依着叶家主对你的维护,我觉得可能还好,但是外姓的女子要嫁入叶府,却有一条极为****的族规。”

    “****的族规?”安溪夏的眼里有几分不解地道:“能有多****?”

    柳夕笑了笑道:“我也只是听说的,据说要嫁进叶府,要过十几个厉害的阵法,还有一些极为****的考验,只是那些考验是什么就没有几人知道了。”

    安溪夏听她这么一说倒也没有放在心上,只淡淡地道:“那些事情不过是传言罢了,并不能全信,只是你此时这般对我说起了,我自会小心。”

    柳夕轻轻一笑道:“你昨日里的事情我后面问人全部都知晓了,皇后是叶姓的嫡女,她原本在叶府的地位就极高,她这次和天武帝闹翻了,想来她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她一定会回叶府,你之前和叶中棠好像也不太对付,这两人在叶府里原地位都不低,如果刻意要为难你的话,只怕你还没有去叶府,他们就已经想好法子对付你了,就算是叶家主全心全意要保护你,只怕有些时候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柳夕说的这些事情安溪夏之前就已经想到,皇后的去向是不用猜都能想得出来的,她杀了沐琉璃皇后恨好入骨,又岂会轻易就放过她。

    她的眸光深了些,然后淡淡地道:“这些事情左右不过是将来兵挡,水来土淹罢了,你还是好好去找你的心上人,我的事情你就不用太过于操心了。”

    柳墨轩也在旁边道:“安姑娘说得很有道理,你有那些空去担心安姑娘的事情还不如先好好想想你自己,安姑娘再不济还有叶家主护着,你又有谁能护着?”

    “我有哥哥护着。”柳夕咧嘴一笑道。

    柳墨轩闻言愣了一下,然后轻轻叹了口气,扭头上了马车,再不说话了。

    安溪夏见时辰也不太早了,当即也摧着柳夕上马车。

    马车缓缓而行,安溪夏站在太阳下心里也不由得有些怅然,这些事情很多都不是她所能左右得了的,那么就只有面对。

    对于叶府的事情,安溪夏其实也曾打听过一些,叶府说是一个府,其实是一个极为庞大的家族,这个家族有异于寻常家族的最大特点是,他们的家主相当于族长。

    家主这个位置不像是其它的家族那样是推荐德高望重的年长者,而是靠武力来选拔,只要能在大赛中胜出,不管那个人是什么年纪,都可以当家主。

    而叶悠然就是十年前当上家主的。

    十年前的叶悠然只有十岁罢了,叶姓家族之中高手如云,很多年长的长老们都有六阶以上的实力,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众人才一直觉得叶悠然至少是个七阶的高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