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在这个世界,人的仙术练到地六阶就已经极为难得,七阶的高手几乎就没有,因为他能赢过的所有的长老,所以才有传言叶悠然是七阶的仙师。

    只是依着安溪夏对叶悠然的了解,她便觉得他目的功力只怕不仅仅是七阶了,那实力很多时候都是有些****的。

    且他十年前就已经能打败叶家的那些长老,那么如今的他又将是怎样的实力?

    安溪夏轻轻吐了一口气,心里顿时觉得这件事情实在是有很多值得探讨的事情,只是她又想起一件事情,叶悠然一直都记得前世之事,那么是不是也意味着他将前世的功力也带了过来?

    安溪夏觉得这个猜想有些靠谱,否则的话又有谁能十岁就达到七阶以上的能力?

    安溪夏胡思乱回到安府的时候,叶悠然还在那里运功,他此时的脸色比之前好了不少,这里是在安府之中,有沁莹姐妹守着,倒也不需要她一直守在叶悠然的身边。

    她的眸光温柔了些,安祭司走了进来轻声道:“夏儿,出来说说话。”

    自从上次的事情之后,安溪夏和安祭司父女之间的感情好了不少,只是安溪夏对于安祭司对她的称呼一直觉得无比的怪异。

    每次安祭司唤她夏儿的时候,她都觉得身上汗毛倒竖,她也曾抗议了好几回,但是安祭司一直当做没有听到,所以他如今一直都唤她夏儿。

    安溪夏和安祭司走出去之后,安祭司轻声道:“你明日就要跟叶家主去叶府了,爹也没有什么好送你的,这根簪子是你娘留下来的,你将它带走吧。”

    安溪夏见那是一根白玉质地的簪子,做工很是细致,她看了安祭司一眼道:“这该不会是我娘留给你的唯一的东西吧?”

    “这簪子不是她留给我的,而是她留给你的。”安祭司的眼里满是暗然道:“她那么讨厌我,又岂会给我留下念想,她虽然有些嫌弃你,也抛弃了你,但是她终究是你的娘亲,你不要恨她。”

    这些话安祭司之前就想对安溪夏说,却又觉得有些不合时宜,只是放在心里他又觉得难受,终是决定将这些话说给安溪夏听。

    安溪夏淡淡地道:“她给了我生命,我没有权利恨她。倒是爹这些年来只怕心里也是极不好过的,爹的心里可曾恨过她?”

    “说不恨她那是假话。”安祭司轻叹一口气道:“在她抛下你的前几年,我的心里是真的恨着她,又因为她的缘故,对你也一直都很不好,爹如今也不敢盼着原谅,只能盼着你幸福了。”

    安溪夏闻言笑了笑道:“若我还是一个废物话,爹会这样跟我说话吗?”

    安祭司不由得一愣,安溪夏却又自嘲地道:“果然在这个世界,如果不强大的话,那么连亲情都是奢望,又岂能要求其它人也对自己好?”

    安祭司的脸顿时有些挂不住,安溪夏却又笑道:“但是不管怎么说,那天爹终是站出来为我说话了,我就很开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