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中棠知道皇后素来对沐琉璃那个宝贝女儿甚是宝贵,此时安溪夏落在她的手里,那么也只有死路一条了,他看了看天上的刚出来的月亮,想想这个布得甚是周全的阵法,想着魔族那边有叶府里其它的长老顶着,叶悠然一时半会也不可能过来,而被引走的雪魄不可能这么快回来,他当下轻轻叹了一口气,由得皇后去。

    皇后缓缓走到安溪夏的身边,从怀里取出一把短刀对着安溪夏的脸比划了一下后道:“我先将你这张如花似玉的脸给毁了,就是你这张脸****了叶悠然,才会让琉璃那么痛苦!”

    她的话一说完,短刀就狠狠地朝安溪夏刺了过来。

    安溪夏当下即极快的一侧身,便险险避了开去,与此同时,一个雪白的身影迅速从她的身边窜出,一记凌厉的爪子一伸,顿时便将皇后手里的短刀斩成数段,皇后一吃痛,当即便撤了手。

    雪魄一把抓起苍穹剑,再轻轻一挑,便将那长鞭挑断,安溪夏一得自由,立即从雪魄的手里将苍穹剑拿了过去,剑光荡起,直刺皇后的眼睛。

    这一番变故来得极快,只是皇后和叶中棠都不是吃素的,很快就回过神来,皇后极快的往后避,叶中棠却已经将手里的长鞭一挥,直直的去缠雪魄。

    叶中棠和雪魄一直没有正面交手,不知道雪魄到底有多厉害,却看到他方才露出的那一手,便也知道雪魄必不是好与之辈,当即便往后一退,鞭子却直直地朝雪魄的身上挥去。

    雪魄的眼里个是不屑,他一把将他的大斧抽了出来,对着叶中棠就狠狠劈了过去。

    他这一下用了六成力,这一下砍下去却将大地给砍了一个巨大的口子。

    叶中棠一看到雪魄如此生猛,心里不由得吓了一大跳,只这一招,他就知道他不会是雪魄的对手,他的眸光一敛,也不顾不得皇后了,转身想逃。

    只是叶中棠的速度再快也没有雪魄的速度快,只一眨眼的功夫,雪鬼又拦在了叶中棠的面前。

    叶中棠已经是六阶的高手,速度已经不慢了,可是他此时的举动却全然没有了往日的淡然。

    雪魄身上的杀气很重,还夹杂着几分暴戾之气。

    叶中棠知道此时逃是不逃不走了,当下把心一横,将手里的长鞭继续挥动,当下狠狠地朝雪魄挥来。

    雪魄看到他的举动时那双绿色的眸子只是微微一眯,手一伸,便将叶中棠手里的长鞭握住,那长鞭一缠到雪魄的手上就立即往他的手上疯狂的生长。

    雪魄斜斜的看了那鞭子一眼,也不说话,另一只手上的大斧一挥,便将那长鞭直接斩断,留在他身上的鞭子立即萎成一团,然后从他的身上掉了下去。

    叶中棠不由得一惊,当即将他手里的宝物给诏出来,只是他才将他的宝物一拿到手里,雪魄却突然窜到他的面前,然后手一伸,更已经抓到了叶中棠的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