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中棠当即欲挣开,却发现就算他用尽全力了也没有办法能挣动一分一毫。

    雪魄的面前近在叶中棠的眼前,那双绿色的眼睛让叶中棠心里一惊,只觉得心神个惊。

    雪魄的头却微微歪,冷冷地道:“今日是你将我引开的?”

    叶中棠不敢回答,却觉得那双眼睛里的寒意深重,他的后背一片发冷。

    雪魄冷冷地道:“我的主子又岂是你们能算计的!”

    原来为了今日的事情,叶中棠和皇后已算计了好几日,皇后上次见识到了雪魄的威力之后,觉得要杀了安溪夏,必须先将雪魄调开。

    只是两人都知道雪魄是神兽,会一直跟在主人的身边,且平日还躲在空间之中,想要调开又岂是易事。

    于是皇后遍查古籍,知道雪魄的原主是元仓,元仓和雪魄之间还有一丝其它的牵绊,恰好皇后的手边有一个元仓的旧物,于是在安溪夏跟着沁莹和沁欣走进迷阵的时候,她便将那旧物的气息放大,雪魄闻到旧主的味道心里有些好奇,便从空间里窜出来看个究竟。

    安溪夏素来不去管雪魄的事情,由得他行走,而他窜出来的速度很快,沁莹和沁欣也未曾察觉。

    原本这一切都在皇后和叶中棠的意料之中,却没料到雪魄竟会如此快的回来,更不知神兽和主人之间是有极为特殊的牵绊,只要安溪夏遇到危险,然后用心诏唤于他,不管他在哪里,都会直接出现在她的身边。

    叶中棠愣了一下道:“这不是我的意思,是二姐的意思。”

    雪魄冷哼一声,冷冷地看了皇后一眼,然后又扭头看了叶中棠一眼道:“你上次在天御森林里要害死我的主子,这笔帐我们今日一起算。”

    叶中棠正想问他要如何算,却觉得身上一股刺痛袭来,他惨叫一声,却发现他的两条胳膊已经被雪魄扯断,他痛得要死,没料到雪魄的眼里凶光比之方才还要凶烈得多。

    他想要逃,雪魄却根本就不给他这个机会,直接伸手一把抓起他的腿,再狠狠一拉,他这一次一却是连叫都叫不出来了,整个人已生生被雪魄撕成了两半。

    雪魄原本就上最为残暴的神兽,以前掠食之时,也不管自己是吃草还是吃肉的,若是遇到那些前来抢食的,或者惹得他不快的,他大部会时候都是直接撕了了事。

    只是他跟在安溪夏的身边后,怕自己那么血腥的举动吓到安溪夏,于是他一直都没有用这一招,今日里他是怒气难消,性子一起,竟就生生将叶中棠给撕了。

    那边皇后看到这一幕眼里大惊,她就算是再在心狠手辣,此时看到雪魄的举动也不由生出几分寒意和惧怕,到此时,她已经知道今日怕是杀不了安溪夏了。

    皇后轻轻咬了一下唇,然后便准备逃走,只是她这个念头才一动,雪魄就已经站在她的身后,她用灵力探查了一下雪魄,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厉害,这一探却是探了个空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