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后心里一惊,顿时想起雪魄有空间的事情,当下轻轻咬唇便欲逃走,她连窜几遍,路却全被雪魄给堵得死死的。

    他的手一伸,皇后想起叶中棠的样子心里一惧,当即往后退了一大步。

    安溪夏已经看出了皇后的意图,今日里皇后杀了沁莹和沁欣两姐妹,她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皇后。

    她当即对雪魄道:“你守好这个贱人不要让她跑了,我要亲手杀了她!”

    雪魄闻言这才将手收了回来,一双绿色的眼睛却定定地看着皇后,然后不紧不慢地道:“好!”

    皇后只觉得头皮发麻,她原本以为今日之事一定能成,却没有料到雪魄竟那么快就回来了,而且雪魄比她想像中还要可怕得多。

    她的眸子里有了一抹淡淡的怒气,这些年来她是一国之后,早已不知道害怕为何物,可是这一次真切的感觉到了。

    她轻轻咬了咬牙,知道今日里逃不掉了,就算如此她也要亲手杀了安溪夏!

    她这个念头一起,身形一晃便朝安溪夏刺了过去。

    皇后这一下来得又快又猛,安溪夏的反应也极快,手一挥,苍穹剑在空中一荡,然后便将皇后的杀着尽皆挡下。

    她如此迅猛的一招倒让皇后有些措手不及,只是皇后已经没有了选择的余地,当即斜刺里又是极为狠厉的一刺,安溪夏这一次没有再躲,而剑茫一动,直直地朝皇后刺去。

    皇后实在是没有料到安溪夏不过是转眼的功夫竟厉害了如此之多,看她的样子,皇后知道她十之**是已经掌握了她刺杀招数的要领。

    安溪夏一招攻罢,皇后才发现安溪夏此时的眼睛竟是闭着的。

    皇后顿时明白对此时的安溪夏而言,有雪魄守着不让她逃走,安溪夏就当了后顾之忧,而人的眼睛一旦睁开就会被眼前的景物所扰。

    而安溪夏闭上眼睛,却能更加清楚的感觉到身边些微的变化。

    皇后明白这些之后便知道她要杀安溪夏的话速度必须得再快上几分,她当即把心一横,直接将手里的短刺握紧,然后将全身的注意力集中,再将灵力集聚,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朝安溪夏攻了过去。

    安溪夏感觉到了身边气场的变化,她轻哼一声,手里的苍穹剑极快的从她的手里飞了出去,苍穹剑这一下去得又快又狠又准,而皇后此时已朝安溪夏全力攻了过来。

    因为皇后用了全力,所以再无躲闪之机,当她看到朝她飞过来的苍穹剑时,还没来得及惊呼,苍穹剑已经刺进了她的天灵盖。

    苍穹剑一刺进皇后的天灵盖,皇后就再也支撑不住,身子重重地从空中坠下。

    安溪夏和皇后交手数招,一直都是被动的防守,直到这一招才变成主动攻击。

    安溪夏的眸子里杀气腾腾,苍穹剑却已经从皇后的身体里拔了出来,皇后的眼睛瞪得极大,那模样分明是死不瞑目,她只怕是到死都想不明白怎么会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