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有些无语,谁都能看出这是把琴,她是在问这是把什么琴。

    雪魄看了她一眼后终是道:“伏魔琴。”

    “伏魔琴?”安溪夏不由得大吃一惊,这把琴是她上次在天御森林里的山洞里开出来的,当时众人也都知道那是宝物,却没有将那把琴和伏魔琴联系在一起。

    雪魄轻轻点了一下头,安溪夏却重重地喘了一口气道:“伏魔琴并未认我为主,我带着它也未必有用。”

    雪魄并没有说话,而是将苍穹剑取了出来,然后轻轻划破安溪夏的手指,安溪夏一皱眉,雪魄已抓着她那根流着血手指放了上去了。

    她的鲜血才一滴到那把琴,那把琴顿时就发出一抹淡淡的光华。

    那边苍穹剑却已叫道:“不是吧!这世上居然还有我的同道神器啊!居然只要滴下一滴血就能再得神器认主,主人,你真是太厉害了,太让我膜拜了!”

    安溪夏被苍穹剑这么一叫倒也有些一惊,却在此时,她身上的灵力陡然又充沛了不少,伏魔琴的灵力也分给了她一部分。

    安溪夏只觉得周身灵力充沛,却是已经直接升到了六阶。

    她的眼里满是惊讶,她已经六阶呢?她六阶了!之前叶悠然跟她说要多少年才能达到六阶的修为,如今却还没有一年,她就直接从零阶升到了六阶,这样的速度绝对是像坐火箭一样。

    伏魔琴是上古神器,自然也是通灵的,只是它此时却是一言不发。

    苍穹剑勾搭道:“伏魔琴,你是公的还是母的?”

    伏魔琴直接无视她。

    苍穹剑觉得无趣,轻哼了一声。

    安溪夏此时心里记挂叶悠然,也不去计较这些,当即便抱着伏魔琴冲进了水晶圣地。

    她才一进去,便觉得四处的灵力无比凶猛的朝她身上灌来,她忙过灵力抵挡。

    她顿时明白为何要六阶以上的修仙者才能进到这里面来,其基本原因在于如果没有那么强的灵力,根本就无法抵挡那么强劲的灵力。

    而那种身受重伤,灵力受损严重且修为高的人却可以在这里获得无穷无尽的能力,实为养伤的绝佳之地,她轻身跃进,此时她的眼睛已经能透过层层薄雾看清身边的事物。

    她已经看到一身雪色衣裳的叶悠然站在一块巨石之上,他的对面站着一个红发男子,那男子和纪渊虹有几分相似,却又比纪渊虹看起来要老成得多。

    安溪夏的心里有了一抹淡淡的惊愕,再看两人的样子,那模样分明是在比拼灵力,水晶圣地最不缺的就是灵力,源源不断。

    安溪夏见叶悠然的面色苍松白,她不由得一惊,想起他的旧伤知道他只怕是不能在这里耗太久。

    她当即将苍穹剑抽了出来,然后手指捏了一个诀,苍穹剑便直直地朝那红发男子飞去。

    她如今已经是六阶的仙者了,这一刺又是用了全力,顿时便激起了浓浓的劲风,劲风所到之处,是浓烈且灼人的杀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